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2日 星期一

Katy Perry孖奧蘭度遊日本 玩豬飲清酒 __,Katy Perry,

Katy對豬仔愛不釋手。
KatyPerry孖奧蘭度遊日本玩豬飲清酒Katy對豬仔愛不釋手。美國樂壇天后KatyPerry今年2月與奧蘭度布林訂婚,二人一直糖黐豆,近日Katy ...




Katy Perry孖奧蘭度遊日本 玩豬飲清酒

Katy對豬仔愛不釋手。

美國樂壇天后Katy Perry今年2月與奧蘭度布林訂婚,二人一直糖黐豆,近日Katy就不停在社交網上載與奧蘭度到日本旅行的照片及短片,Katy先在京都品嚐傳統日本茶道,其後則到東京,與奧蘭度一起到現時潮點之一Team Lab欣賞藝術展,他們各自拍攝了短片,奧蘭度自拍的短片中Katy更親親未婚夫,她又在迷幻的燈光下拍照。

奧蘭度好鍾意飲清酒。
奧蘭度好鍾意飲清酒。
Katy親吻未婚夫奧蘭度。

Katy親吻未婚夫奧蘭度。

其後Katy與助手等一同到原宿的一家小豬cafe玩豬,Katy一向都很愛小豬,在公開的影片當中,她一直對豬仔愛不釋手,被豬仔團團圍住的她顯得相當興奮,更稱該些小豬為「My New Baby」,相當搞笑!Katy亦公開了與奧蘭度去高級日本料理歎刺身及壽司的短片,奧蘭度更拿着小酒杯大歎日本酒。

Katy為聖誕歌拍MV。

Katy為聖誕歌拍MV。
Katy將聖誕掛飾掛在頭髮上。

Katy將聖誕掛飾掛在頭髮上。

而在事業方面,Katy去年聖誕節推出了歌曲《Cozy Little Christmas》,相當受歡迎,今年Katy更特地為該曲拍攝了一個充滿聖誕氣氛的MV,率先迎接佳節,她在其社交網上公開了MV片段,她在MV中以多個不同聖誕造型現身,又與多個聖誕公仔起舞;另外,Katy又梳了一個高高的髮型,將聖誕掛飾掛在頭髮上,將頭髮變成聖誕樹,搶眼又有趣。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