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30日 星期一

【為男友供樓】馮盈盈曾自爆被禁拍kiss戲 拒婚疑成分手導火線 __,馮盈盈,

馮盈盈為令男友安心,答應男友不會儲存男藝人電話,亦會帶男友出席活動,讓他認識圈中人,向男友大派定心丸,而Martin則要求她可以拍「床上戲」,反而不能 ...






馮盈盈為令男友安心,答應男友不會儲存男藝人電話,亦會帶男友出席活動,讓他認識圈中人,向男友大派定心丸,而Martin則要求她可以拍「床上戲」,反而不能拍接吻戲,因為口唇皮膚有特別的神經線,連接腦部而刺激情感區,所以Martin並不接受她拍kiss戲。



她也愛得高調,在節目中不時公開叫男友暱稱「寶寶」,又講他們的相處趣事,不過近年工作越來越忙,馮盈盈都曾自爆有時候會情緒失控,大家難得抽時間拍拖見面,她會忍不住發男友脾氣,事後她頗內疚,認為男友犧牲休息時間來陪她,自己工作做得不好,又跟男友無關,卻將不愉快的情緒宣洩出來,令她近年更努力維繫感情。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