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23日 星期一

Lincoln傷右手不受力只可托頭 Gordon拒約緋聞女友度聖誕 __,

Lincoln受傷不能舉重只能托頭,還跟Gordon和Tyrese自嘲一番。
Lincoln傷右手不受力只可托頭Gordon拒約緋聞女友度聖誕Lincoln受傷不能舉重只能托頭,還跟Gordon和Tyrese自嘲一番。天堂鳥成員 ...




Lincoln傷右手不受力只可托頭 Gordon拒約緋聞女友度聖誕

Lincoln受傷不能舉重只能托頭,還跟Gordon和Tyrese自嘲一番。

天堂鳥成員Lincoln早前跳舞傷及右手,表示現時未可跳舞,醫生指其右手不能受力,但一直有保持做物理治療。

Lincoln謂以前喜歡做健身運動,可以舉重20至30kg,不過現在只能10至30磅;隊友Tyrese即笑指Lincoln現在只可托頭。

今個聖誕節,Gordon表示會相約中學同學聚會。問何不相約傳緋聞的女子組合Bingo成員Carmen去街?他說:「喺公司成日都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