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13日 星期五

【除夕有工開】首年角逐無得出席頒獎禮 MIRROR笑言慳返置裝費 __,

Lokman、Jer、Anson及Ian代表MIRROR出席拉票活動。
【除夕有工開】首年角逐無得出席頒獎禮MIRROR笑言慳返置裝費Lokman、Jer、Anson及Ian代表MIRROR出席拉票活動。MIRROR成員L ...




【除夕有工開】首年角逐無得出席頒獎禮 MIRROR笑言慳返置裝費

Lokman、Jer、Anson及Ian代表MIRROR出席拉票活動。

MIRROR成員Lokman、Jer、Anson Lo及Ian到新城電台拉票,對於被指好有機會奪組合獎,4人謙稱都是大家畀面,但無諗過能否得獎,因有份入圍已相當慶幸,尤記得一年前仍是素人,一年後就有機會角逐獎項,他們均說MIRROR仍有許多進步空間,有無進步才是最重要。

因為今年頒獎禮陸續取消,談到首年角逐卻沒機會出席盛事,4人不諱言有少少可惜,笑言今次為公司省回不少置裝費,希望能把該筆款項投放在其他工作上;又忽發其想可趁聖誕節舉辦一場MIRROR勁爆頒獎禮,以獎項作為交換禮物。搞笑是他們指如果有個「去廁所最耐獎」,以照鏡計一定是姜濤稱霸、以如廁計就非Edan莫屬。另受社會氣氛影嚮,聖誕節和除夕都減少了好多活動,但MIRROR在兩個黃金節日都有工作,除夕當晚還衝出香港參與慶祝活動,他們表示真的很好彩得到大家照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