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1日 星期日

港女蔡思韵做Miss __,港女,

蔡思韵對於「文青女神」這稱號,感到有點羞澀。
蔡思韵對於「文青女神」這稱號,感到有點羞澀。在《返校》中演老師的蔡思韵,因一口流利國語被誤為當地人。蔡思韵在《返校》演老師,已是兩年前的事,而去年的V ...






在《返校》中演老師的蔡思韵,因一口流利國語被誤為當地人。 在《返校》中演老師的蔡思韵,因一口流利國語被誤為當地人。

蔡思韵在《返校》演老師,已是兩年前的事,而去年的ViuTV劇集《短暫的婚姻》中她演少婦,角色都是比其真實年齡大,但她謂演出不困難,「年齡嘅差距,唔係最大問題。我讀緊戲劇系時,試過演一個40、50歲嘅大媽角色,我覺得唔係太大問題,反而係一啲類型嘅角色,其性格同感覺同我有距離,反而會更難演。」早前蔡思韵又參與香港話劇團演出長達七個半小時的舞台劇《如夢之夢》,當中她演年輕版顧香蘭的角色,中年版由蘇玉華演繹,她坦言劇中人物有點像自己,「諗返自己自身,離開台灣決定返香港發展,好像劇中嘅顧香蘭,離開後步向未知,面對一個新嘗試、新轉變。」

採訪︰羅婉玲

攝影︰仇志德

場地提供︰小時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