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6日 星期五

MV現場奉旨開P Heidi@SG穿短騷性感舞姿 __,Heidi,李靜儀,

Heidi稱排舞時間練故跳舞前好緊張,不過成班朋友客串又似開P。
MV現場奉旨開PHeidi@SG穿短騷性感舞姿Heidi稱排舞時間練故跳舞前好緊張,不過成班朋友客串又似開P。女子組合SuperGirls(SG)成員 ...




MV現場奉旨開P Heidi@SG穿短騷性感舞姿



Heidi稱排舞時間練故跳舞前好緊張,不過成班朋友客串又似開P。

女子組合Super Girls(SG)成員李靜儀(Heidi)去年推出個人服裝品牌,今年乘勢推出首支個人單曲《Be True》作為廣告歌,拍攝MV更請來一班好友演出,於現場奉旨「開派對」,SG隊長趙慧珊特地前來探班。Heidi表示:「感謝他們跟我一齊為我服裝品牌拍廣告歌,除了在屋企開party,因為首歌比較輕快,會配合舞蹈,係我第一個跳舞MV。」

穿上性感短裙拍攝的Heidi笑說:「舞蹈中的動作其實都幾性感,希望大家會鍾意。我們只用了好短時間去排呢隻舞,時間好緊逼,跳舞前我都好緊張,希望可以畀最好狀態大家睇。」

隊長趙慧珊來探班。
隊長趙慧珊來探班。



有關歌名《Be True》,Heidi希望憑歌寄意叫女生們要忠於自己:「大家只要忠於自己內心真實的想法,做自己,就會有自信的一面。」她自言對不喜歡的事絕不妥協:「我都係忠於自己的人,面對一些情況是我不願意做的,其實好難會逼到我做,因為我唔識去妥協,我只會對我鍾意做的事妥協,且全神貫注去做,要忠於自己!」不過她坦言工作上要取得平衡:「可能做忠於自己有少少矛盾,因為我們的工作環境未必能讓我們所有事都忠於自己,要搵一個平衡點非常重要,我平時鍾意時裝,我有空便可以去做這方面的事,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自己的平衡點。」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