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30日 星期一

my little airport播彭定康「港人治港」LMF同樂迷 吶喊抗警暴 __,

LMF前晚舉行20周年音樂會,台上台下一同大叫「五大訴求,缺一不可」等口號。互聯網圖片
LMF前晚舉行20周年音樂會,台上台下一同大叫「五大訴求,缺一不可」等口號。互聯網圖片樂隊LMF為紀念成軍20周年,早前邀請其他樂隊重新演繹自己過去的 ...






樂隊LMF為紀念成軍20周年,早前邀請其他樂隊重新演繹自己過去的作品,包括改編2003年的《WTF》成為《WTFHK》。LMF昨晚在九展舉辦第二場「LMF XX Year Fest」音樂會,LMF日前就在fb貼文:「經歷太多失望與失信,我們更希望同大家一齊如期赴約。吶喊聲中,揸緊信念,來日依然方長,我們更堅韌上路。」

前晚音樂會在約7時開始,大會前日中午就呼籲觀眾提早在5點半進場,並因顧及保安理由,禁止觀眾帶玻璃、鋁罐及水樽進場,也禁止攜帶大過一張A4 size的背包入場,超過尺寸要放在場外寄放處。出席首日音樂會的獨立樂隊包括PHOON、何超儀的Josie and the Uni Boys、R.O.O.T、逆流、my little airport。何超儀在台上唱出《章魚黑洞》及LMF的《無根草》等歌曲,逆流就翻唱《傲氣長存》,現場不斷有觀眾大叫「五大訴求 缺一不可」、「黑警死全家」等口號。



MC仁在身上掛上防毒面罩演出。 MC仁在身上掛上防毒面罩演出。
LMF演出期間,台上一度拉起「封鎖線」,明寸警方。

LMF演出期間,台上一度拉起「封鎖線」,明寸警方。
LMF演唱《冚家拎》時,台上播放何君堯的短片,將他改成兩個口。

LMF演唱《冚家拎》時,台上播放何君堯的短片,將他改成兩個口。


LMF演出政治味濃,台上出現「Free Hong Kong」字眼。

LMF演出政治味濃,台上出現「Free Hong Kong」字眼。

my little airport演繹《今宵多珍重》時,播出彭定康卸任時的演講。

my little airport演繹《今宵多珍重》時,播出彭定康卸任時的演講。

寸何君堯

至於主角LMF,在現場演唱不少歌曲鬧爆政府,包括今年新作品《二零一九》批評香港政府及警隊,觀眾氣氛高漲。LMF在唱《WTF》前,幾位成員在台上舉起五隻手指,立場堅定,台下回應抗爭口號,他們唱完歌後,又說:「愛和平,與警暴割席。」主音MC仁也有在身上掛上防毒面罩。

LMF又演繹本身是鬧娛樂記者的《冚家拎》,唱出時背後大螢幕不斷出現何君堯樣貌,但其面上卻以特技畫上兩個大口,相信是諷刺何君堯「官字兩個口」,MC仁唱畢後說:「大家小心財物,着制服嘅人,小心你嘅言行。」

今年6月時反送中運動開始後,多個親建制團體舉行支持香港警察集會,其間大會播放一段示威者與警方衝突的剪輯影片,以《冚家拎》作為背景音樂。LMF隨後發聲明,表示對作品被支持修例團體播放感到不安,要求團體停止採用LMF歌曲,不過「支持撤回逃犯條例的團體除外」。

採訪、攝影:孔志豪、梁繼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