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7日 星期五

NANA:【全球百大美女榜】NaNa重上三甲 子瑜勁跌 __,周子瑜,

「全球百大美女排行榜」結果出爐!美國電影網站TCCandler每年年尾均會公布「全球百大美女排行榜」及「全球百大帥哥排行榜」,今年「百大美女榜」冠軍由 ...




「全球百大美女排行榜」結果出爐!


美國電影網站TC Candler每年年尾均會公布「全球百大美女排行榜」及「全球百大帥哥排行榜」,今年「百大美女榜」冠軍由土耳其女星Hande Ercel榮登榜首,力壓排在第2位的以色列超模Yael Shelbia。


而韓國女團After School出身的NaNa今年再為韓國爭光,曾於2014年及2015年連續兩年獲得第一名的她,去年下跌至第6位,今年重登三甲,排名第3位,再次勇奪「亞洲第一美女」的美譽。


至於去年勇奪第2位的韓團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今年下跌至第15位。此外,今年入圍的韓國女星還包括第12位的韓團Red Velvet成員Irene,女團BLACK PINK成員Lisa與Jennie分別排第16及37位、失婚女星宋慧喬排第33位、Sandara排第46位、TWICE成員Sana排第50位、秀智則排在第54位。


此外,美國模特兒Taylor Hill、泰國女星Urassaya Sperbund、英國女星「妙麗」愛瑪沃森(Emma Watson)及古巴演員Ana De Armas依次排在第4至第7位。內地女星迪麗熱巴與林允分別排名第8及20位。而「蜘蛛女」Zendaya與法國女模Thylane Blondeau亦分別進佔第9及10位。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