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日 星期一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官媒曾批NED為第二中情局 長期資助亂港分子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官媒批NED長期資助亂港分子。美國總統特朗普上周簽署《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引起中國強烈反對。中國外交部周一(2日)宣布反制措施,決定即日起暫停審批美 ...




官媒批NED長期資助亂港分子。


美國總統特朗普上周簽署《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引起中國強烈反對。中國外交部周一(2日)宣布反制措施,決定即日起暫停審批美軍艦機赴港休整申請,並對多間等在香港修例風波中表現惡劣的非政府組織(NGO)實施制裁;其中美國國家民主基金會(National Endowment for Democracy,NED)曾受到內地官媒點名批評。


官媒曾發表評論文章,直指NED是亂港幕後黑手,與「禍港四人幫」的壹傳媒黎智英、李柱銘等人關係密切,為其提供資金搞亂香港。NED自稱是私人非牟利組織,但其資金主要來自美國國會,表面上是支持海外民主運動,實則是助力「顏色革命」,多年來至少資助約1064萬美元(約8299萬港元),最高的是香港2014年佔中事件,曾資助黎智英數千萬港元。


官媒直指NED是「第二中情局」,其在港活動是美國對華戰略的組成部分;直斥黎智英與其裏應外合,煽動年輕人搞事;李柱銘更於今年5月赴美國與美國國務卿蓬佩奧見面,出席NED研討會,商談修例問題。而NED更大力推動反修例,希望香港能夠成為「逃犯天堂」,此舉亦有利於英美繼續在港針對中國搞情報工作。


官媒又批評,NED長期以金錢資助香港本地政團、民調機構或所謂人權組織,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便於2012年底開始,獲得NED的財政資助10萬美元,翌年又獲得160萬美元,在香港掀起「港版顏色革命」。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