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1日 星期六

【峇里大解放】混血潮模藤田Nicole拍寫真 挑戰最大尺度裸露 __,寫真,

藤田Nicole拍寫真紀念入行10周年。
日本混血潮模藤田Nicole出生於紐西蘭,小學六年班參加模特兒選拔賽得以入行,21歲的她出道至今已經10周年,近日宣佈推出性感寫真集作個紀念,安排明年 ...




日本混血潮模藤田Nicole出生於紐西蘭,小學六年班參加模特兒選拔賽得以入行,21歲的她出道至今已經10周年,近日宣佈推出性感寫真集作個紀念,安排明年2月22日面世。



藤田Nicole前年開始成為時裝書《ViVi》的專屬模特兒,她曾拍攝標榜時尚的純影集,但推出性感寫真集卻是第一次,Nicole早前到峇里取景五日,在大自然下解放自己,見她半裸上陣,除用草帽遮身外,更濕身用單手遮胸,挑戰其最大尺度的裸露。



21歲的藤田Nicole早在小六已參加比賽入行。 21歲的藤田Nicole早在小六已參加比賽入行。
藤田Nicole挑戰自己最大的性感尺度。

藤田Nicole挑戰自己最大的性感尺度。
今次寫真集到峇里島取景。

今次寫真集到峇里島取景。
藤田Nicole玩濕身,並用單手遮胸。

藤田Nicole玩濕身,並用單手遮胸。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