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9日 星期日

楊千嬅:藍飛現實中有多功能老公!千嬅等Order添食 __,楊千嬅,

《多功能老婆》成績咁好,唔少觀眾都期待拍續集!無綫台慶劇《多功能老婆》播出以來收視不俗,「藍飛」楊千嬅和「浩田」周柏豪的感情線令不少觀眾追得相當肉緊, ...




《多功能老婆》成績咁好,唔少觀眾都期待拍續集!


無綫台慶劇《多功能老婆》播出以來收視不俗,「藍飛」楊千嬅和「浩田」周柏豪的感情線令不少觀眾追得相當肉緊,更期待劇集「添食」。記者昨日致電丁子高,問千嬅會否拍續集?他說:「千嬅一直好支持香港原創製作,不管係電影或電視劇,最重要係劇本同製作質素,遇到好劇本或有誠意嘅團隊,佢都很樂意支持。」


全家「多功能」


千嬅在劇中有情人終成眷屬,現實中則有個「多功能老公」,幸福滿瀉!大前晚她在尖沙咀開工,老公丁子高專程駕車前來等候,接她到灣仔出席飯局。率先落車的千嬅似乎忘記拿電話,醒目的丁子高為免她兩頭騰,即幫她拿電話落車。其後千嬅箭步前往餐廳,卻見老公仍在車旁,即停步回頭,更忍不住折返等他,再雙雙上樓開餐。至於千嬅的7歲囝囝Torres亦同樣「多功能」,日前他在家傭陪同下到大埔補習,見他沿途一心幾用,拿着平板電腦邊行邊睇。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