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17日 星期二

【多圖】鄭爽蝴蝶背成網上熱搜 仙氣美女原來全靠P圖 __,鄭爽,

內地電視劇流量小花鄭爽,近日她的「蝴蝶背」成為網上熱搜,皆因她出席《2019年國劇盛典》,白滑美肌外,纖瘦背影展示出完美「蝴蝶骨」,再加上她的直角肩, ...






內地電視劇流量小花鄭爽,近日她的「蝴蝶背」成為網上熱搜,皆因她出席《2019年國劇盛典》,白滑美肌外,纖瘦背影展示出完美「蝴蝶骨」,再加上她的直角肩,網民大讚她全身散發仙氣,但隨之而來是她的未P圖照流出,面部肌肉僵硬,蘋果肌下垂,容顏跟以往變化甚大,令粉絲紛紛崩潰。



鄭爽的蝴蝶背被讚仙氣,成為網上熱搜。(微博圖片)





近日「鄭爽蝴蝶背」成為熱搜,她出席活動時,以一襲粉紅薄紗露肩長裙亮相,纖瘦身材,完美骨架,燈光下半透明的白滑肌膚,最為人津津樂道是她的背後的蝴蝶骨,頸部與肩膀形成90度角的直角肩,散發出仙女氣息,而她的晒背照在網上瘋傳,令網民紛紛俾讚。





鄭爽身形纖瘦,樣子甜美,充滿鄰家女孩味道。(微博圖片)



鄭爽以內地劇《微微一笑很傾城》走紅,而她承認有一段時間十分自卑,所以選擇整容,眼角、嘴角也是後天加工,而「鄭爽鼻子」更一度成為熱搜,而在「蝴蝶背」之後,鄭爽未P圖照也隨即在網上瘋傳,跟她Po出的仙氣美圖,完全判若兩人,除了面部肌肉僵硬及蘋果肌下垂,連鼻子前端也凸出了一截,真相令粉絲崩潰,幻想破滅。





鄭爽早前出席活動,披發現鼻頭有大改變。(視覺中國)







即日起至12月24日接受投票喇,仲可以參加勁抽雙重獎,隨時贏旗艦手機11 Pro Max、Dyson風筒、01積分等,總值超過70萬元!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