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5日 星期四

感激男友出Po澄清沒搶好友未婚夫 李思雅計劃拍拖歐遊散心 __,李思雅,

李思雅謂事件沒影響與男友感情。
感激男友出Po澄清沒搶好友未婚夫李思雅計劃拍拖歐遊散心李思雅謂事件沒影響與男友感情。李思雅於將軍澳電視城出席「十二月星辰」活動,她透露父親與她生日只隔 ...




感激男友出Po澄清沒搶好友未婚夫 李思雅計劃拍拖歐遊散心

李思雅謂事件沒影響與男友感情。

李思雅於將軍澳電視城出席「十二月星辰」活動,她透露父親與她生日只隔數天,往常習慣與家人慶祝。早前被指搶好友未婚夫的新聞,她坦言有少少不開心,更說:「已澄清過了,完全不關我的事,他們是分手大半年,然後男友再追我幾個月再一齊的,而且他們沒有訂婚。要多謝男朋友,在新聞一出便在社交網站澄清。」

思雅表示一直受到該名女子騷擾,她說:「個女仔知道事實,說我罵她,我不擔心她拿出證明,因為不是事實。我的確封鎖了她電話,因為收到短訊、電話騷擾,她更上過我男友屋企,最後我男友離開獨留她在屋中,結果第二日她離開了,男友說很多東西不見了,更包括我送給他的第一份禮物。」

思雅說事件後對方已沒再聯絡她及男友,但對方突然玩爆料,見男友澄清即否認是爆料人,令她很無奈。她剛剛完成新劇《大步走》的工作,計劃與男友歐遊散心,笑言事件至今沒影響與男友感情,更相信男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