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13日 星期五

【開P食咩好】聖誕新年留港開P 鄭融滿意今年樂壇成績 __,鄭融,

鄭融好滿意今年成績。
【開P食咩好】聖誕新年留港開P鄭融滿意今年樂壇成績鄭融好滿意今年成績。鄭融今日到新城接受訪問,談到今年成績,她表示很滿意,感謝同事特別為她安排了好多非 ...




【開P食咩好】聖誕新年留港開P 鄭融滿意今年樂壇成績

鄭融好滿意今年成績。

鄭融今日到新城接受訪問,談到今年成績,她表示很滿意,感謝同事特別為她安排了好多非傳統的宣傳形式和工作,包括能跟粉絲互動玩遊戲,又有好多藝人朋友同她Jam歌,自己也為了歌曲苦練鋼琴及首度夾Band拍片,好感激同感恩,因每個人都希望有進步同突破。

鄭融苦惱聖誕開P唔知整咩嘢食。
鄭融苦惱聖誕開P唔知整咩嘢食。

說到今年先後取消了多個頒獎禮,可擔心有好成績卻少了獲表揚的機會?鄭融直言收到好多朋友的安慰和打氣,並指最重要是大家是否記得歌曲,以及歌曲在聽者心中的位置,所以反過來著大家不用為她擔心。問到聖誕節及新年活動,鄭融表示都會留港與朋友相聚,因一大班人一起會更開心幸福,目前為準備什麼食物傷腦筋,因不想重複去年整過的火雞。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