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28日 星期六

超Pure勁Ture!你未必見過嘅女明星清純校服Look│頭號粉絲 __,

超Pure勁Ture!你未必見過嘅女明星清純校服Look│頭號粉絲
學生時代,基本上係人都會經歷,亦可謂象徵著我們最真實的一面。睇翻自己校園生活嘅舊照,有無覺得完全唔同樣?今次就帶大家睇翻一眾女明星嘅學生時代校服相,睇 ...




學生時代,基本上係人都會經歷,亦可謂象徵著我們最真實的一面。睇翻自己校園生活嘅舊照,有無覺得完全唔同樣?今次就帶大家睇翻一眾女明星嘅學生時代校服相,睇下你又認得幾多!

撰文:[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新假期|編輯:海月|圖片來源:眾星IG、FB、微博、Youtube截圖、ViuTv、網上圖片,Momo IGSana IG、instiz



你未必見過嘅女明星清純校服Look

韓國代表:

1.秀智

打頭陣有「國民初戀」稱號的秀智,能夠吸引多個男神埋身相信和她天生的美貌有關!中學時期開始秀智已經非常靚,有著明亮的大眼,配上白淨的肌膚,已經讓人感覺到非凡人的氣質!

秀智

秀智


由網店模特兒做起的秀智高中時已經懂得擺pose!

秀智

現時她都會以素顏示人,完全無有怕,只因「天生麗質」!

秀智


2.MOMO@TWICE

Twice成員MOMO來自日本,一身水手服校裙突顯她清純的感覺,齊瀏海配瓜子臉,看似乖乖女的模樣!

TWICE畢業照

MOMO@TWICE

對比現在的模樣,笑容不變但雙眼明顯大了很多,鼻翼縮細了,臉也好像尖了!

MOMO@TWICE


3.Sana@TWICE

另一個TWICE日本成員Sana憑「Shy Shy Shy」一句歌詞配上甜美的樣子獲得一眾男粉所喜愛,以下這張學生相大家有認到是她嗎?

Sana@TWICE

今昔對比好像較MOMO更明顯,可以說是180度的大轉變,不少韓國的網友都表示長得不太一樣,更有人說「受到了衝擊」。不過還有一部分人認為「人瘦了,五官就會變得立體」、「明明長得一樣」。

Sana@TWICE


4.IU

「國民妹妹」IU在15歲已經推出了個人第一張專輯,並正式入行,當時正值在學年齡,樣子清純到不行,Baby Fat一年比一年減少,顯得更美!

IU

就算到現在24歲,IU依然童顏和多年前沒有大分別,就算素顏都沒有走樣!

IU


5.允兒@少女時代

清純形象可謂國民級的允兒不管任何年齡都很美!

允兒@少女時代

允兒@少女時代


允兒@少女時代

允兒@少女時代


香港代表:

1. 麥明詩

美貌與智慧雙全的「十優港姐」麥明詩,曾在2009年的香港中學會考考獲中國語文科和英國語文科5*級,以及8科A級的十優佳績,為當屆會考狀元。之後,她在2011年升讀劍橋大學紐納姆學院法律系,並在2014年畢業取得法律學學士學位二級榮譽。後來更在2015年度香港小姐中獲得了冠軍,故有「十優港姐」的名譽。

麥明詩

因為在會考考獲10優成續,麥明詩被稱作「十優港姐」。



麥明詩亦在近期熱播的劇集《使徒行者2》擔任第三女主角。

麥明詩在《使徒行者2》中飾演第三女主角。

對於她的校服Look,相信大部分香港人都不會陌生。雖然當年外表跟現在有點不同,但仍可分辨出只是化妝的威力,現在跟當年還是非常相似。

麥明詩,校服

麥明詩與家人的合照。


2. 連詩雅

一提到連詩雅就自然會同時想起《喜愛夜蒲》。無錯!連詩雅就是因為《喜愛夜蒲》,而備受關注,更大大地增加了其知名度。而私下的Shiga亦常作性感打扮大晒好身材,不是露馬甲線,就是露長腿。



雖然連詩雅於英皇佐治五世學校畢業,不過在2016年時參與ViuTV《跟住矛盾去旅行》的節目,網民評論因其「特別純正」的英文發音而成為了香港港女中的「偽ABC」代表人物,又有外號「女GOD」(即 女神)。



雖說KGV都有校服(別以為國際學校是便服),但Shiga的校服Look甚少流出,只有數張Shiga同媽媽進餐的相片。



3. G.E.M 鄧紫棋

最為人熟悉的一首個歌A.I.N.Y,每個唱的人都嗌到黐線,所以人人都叫她「巨肺G.E.M」。而在今年,25歲的G.E.M在Queen Of Hearts世界巡迴演唱會武漢站完成了人生第100場個人演唱會。

G.E.M中學一年級起,不斷地參加各項歌唱比賽,曾於一年內贏得五項歌唱比賽冠軍。不愧為新一代唱得之人。



對比起當年今日的孖辮look,G.E.M.的樣貌並無太大變化,只是妝化得有點濃。



4. 謝安琪

雖然剛剛與丈夫張繼聰誕下第二個孩子,但她依然廣受年輕人歡迎,包辦了高登討論區女神選舉的歷屆冠軍,為現今女神的指標人物。



不過近期被傳出謝安琪整容事件,但原來阿Kay在中學時期已有女神的樣貌,甜美的笑容令不少人的心融化了!



5. 黃翠如

近期熱播的TVB劇集《使徒行者2》,令翠如BB再度人氣攀升。2015年翠如BB與DO姐及農夫幾人合作的《DO姐去Shopping》,當中爆出不少搞笑的情節最令人印象深刻!





原來在十八年前的鏗鏘集裡,翠如BB早已經有亮相。當年穿著校服的她,與現在的她一樣都帶點傻氣!



6. 蔣家旻

憑《愛.回家》一劇令她人氣急升,表現令人讚賞,而在大家腦海中的印象依然是一位乖乖女馬子妮。



蔣家旻當年的校服照已經是在走清純的路線,看上去根本就是100%的乖乖女。



蔣家旻在《愛回家》一劇中重演學生妹,打扮與當年相差不遠。

7. 蔡卓妍

阿Sa可以說是不少90後少女的青春,因為當年與鍾欣潼組成Twins,每一首歌也深入當時學生哥們的心,紀錄著我們的青春。



原來阿Sa在中三開始已經是雜誌及廣告的兼職模特兒。出道後一年就開演唱會,阿Sa以19歲之齡成為最年輕於紅館開演唱會的女歌手。



32歲的阿Sa再扮學生,毫無違和感。

8. JW 王灝兒

「矛盾只因深愛著~~!」JW於2010年出道,一出道就與衛蘭合唱一曲《男人信什麼》為人熟悉,而這首歌更令JW成為十大勁歌金曲頒獎禮中年資最短和最年輕奪取金曲金獎的得主。



近日JW也正在籌備她於2018年舉行的個人演唱會。



當年JW參加過許多歌唱比賽,在2006年參加「Spice It Up 學園祭」並獲得亞軍,僅敗於冠軍的鄧紫棋。



9. 董敏莉

相信大家對董敏莉的名字會感覺很熟悉,但一時卻又想不起她是誰?其實她是一位節目主持人和舞台劇演員,6歲時,曾報名參加無綫電視兒童節目430穿梭機,於2004年正式加入娛樂圈。

隨著時間過去,長大後Monie的五官更為精緻,面形亦更為瘦削,消減了當年的Baby Fat。



10. 馮盈盈

2016年港姐冠軍馮盈盈,在中學時期就喜歡cosplay,加上修長身材和甜美外形,在中學及大學時期,就不時接拍平面廣告。

卸下港姐身份的她,正在無綫電視節目《後生仔傾下偈》和《學是學非》擔任主持。



中六時期的馮盈盈你又認得嗎?



果然化妝與髮型對一個女生來說,是很重要的!

11. 郭羨妮

郭羨妮是1999年港姐冠軍,2011年下嫁中國大陸動作導演朱少傑,現在已育有一女,生活美滿。



最近她在微博上載了一張小學時期的學生照,郭羨妮小時候已經是個很有氣質的小朋友。

12. 鍾欣潼

出道16年的阿嬌現在已經36歲了,但樣子依然童顏!完全看不到歲月的痕跡。



最近和阿Sa忙於宣傳最新專輯《花約》。



中學就讀九龍真光中學的她,當時已經開始兼職模特兒。除了髮型之外,阿嬌的外表絲毫無變,勁!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