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6日 星期四

張紋嘉讚Ronny演活壞胚子 隊友Alan:佢係戲子 __,張紋嘉,

張紋嘉對Ronny表現感意外,Alan就話一直覺得Ronny適合做戲。
張紋嘉讚Ronny演活壞胚子隊友Alan:佢係戲子張紋嘉對Ronny表現感意外,Alan就話一直覺得Ronny適合做戲。張紋嘉(Crystal)與Mr ...




張紋嘉讚Ronny演活壞胚子 隊友Alan:佢係戲子

張紋嘉對Ronny表現感意外,Alan就話一直覺得Ronny適合做戲。

張紋嘉(Crystal)與Mr.的布志綸(Alan)到洪水橋出席Boxing Day活動,問到剛過去的聖誕節如何度過?Crystal表示有1天需處理幕後工作,然後便到朋友家中開派對,透露從男友手中收到按摩槍作聖誕禮物,笑言:「可能他懶囉,不想幫我按摩。」身為一家之主的Alan笑說:「真係會攰的,我支持他喎!」

Alan表示聖誕前到台灣工作,假期便留給家人,陪小朋友準備聖誕節,感受一下節日氣氛。他說:「他的朋友都比我多了,派對都跑了好幾場,小時候家人安排給我的,都想準備給小朋友。」Alan化身聖誕老人送禮物給妻兒。問到準備甚麼禮物給太太?他笑言是一份講心意的禮物,相信老婆不會投訴。



Crystal有份參演ViuTV新劇《黑市》,提到昨日播出的單元《碟仙》宣傳海報出現社會活動字眼,電視台已出聲明保留追究權利,Crystal表示:「我與Ronny@Mr. 是另一個單元,是愛情故事,既然電視台與幕後都出了聲明處理好便可,作為演員會做好自己演出。」

Alan指一直覺得隊友Ronny很適合做戲,笑指對方是一位戲子;Crystal亦對形象較cool的Ronny表現感意外,笑言劇集需要一名洋氣、壞胚子及靚仔的角色,大讚Ronny很適合。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