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4日 星期二

患淋巴囊腫惹懷孕誤會阿Sa澳門破紀錄影視齊封后 __,蔡卓妍,阿Sa,

阿Sa前晚憑《非分熟女》及《PTU機動部隊》一晚獲封影后、視后。微博圖片
阿Sa前晚憑《非分熟女》及《PTU機動部隊》一晚獲封影后、視后。微博圖片現年37歲的蔡卓妍去年憑電影《非分熟女》入圍金像獎最佳女主角,可惜最後敗給大熱 ...






現年37歲的蔡卓妍去年憑電影《非分熟女》入圍金像獎最佳女主角,可惜最後敗給大熱《三夫》的曾美慧孜,未能封后。前晚阿Sa身穿白色deep V晚裝,在澳門出席「澳門國際電影節頒獎禮」與任達華一同行紅地毯,阿Sa在頒獎禮上憑《非分熟女》獲得影后,又憑電視劇《PTU機動部隊》獲得視后,破紀錄成為首位一晚內封影視雙后的香港藝人。

影后殊榮除了落在阿Sa身上,內地演員柳岩憑電影《受益人》與阿Sa一同獲得金蓮花最佳女主角,而內地相聲演員于謙則憑電影《老師.好》獲得金蓮花最佳男主角,張兆輝與內地演員陳數就分別獲得最佳男、女配角。內地電影《中國機長》連奪三獎,包括優秀影片大獎、張涵予與劉偉強則一同憑《中》片獲得優秀男演員獎及最佳導演,成為當晚大贏家。



《非分熟女》影后在《非分熟女》中,阿Sa有不少性感演出。 《非分熟女》影后

在《非分熟女》中,阿Sa有不少性感演出。
《PTU機動部隊》視后阿Sa在劇中演女沙展,性格剛烈。

《PTU機動部隊》視后

阿Sa在劇中演女沙展,性格剛烈。
阿Sa(左二)與柳岩(右二)同獲金蓮花最佳女主角。微博圖片

阿Sa(左二)與柳岩(右二)同獲金蓮花最佳女主角。微博圖片

針灸拔罐調理

阿Sa被封雙料影視后,她表示澳門是她的福地:「我嘅公公同婆婆曾喺澳門生活過一段好長時間,所以每次嚟呢度,無論係表演定拎獎,我都感覺到喺天上嘅公公同婆婆睇住同守護我,今次得獎別具意義。入行多年,試過有唔同嘅提名,亦拎過一啲獎項,呢個代表業界同觀眾對我嘅肯定,但我唔會因為某一、兩個獎就刻意去做唔同嘅演出,獎項永遠無法預測,我只能努力去演好每一個角色,我真心鍾意演戲。」



上月底,阿Sa被網友發現小腹微凸,傳出懷孕喜訊,更指她將於年底結婚,她隨後透過經理人霍汶希作出否認。對於外間關心她的健康狀況,阿Sa表示:「之前一直覺得下巴腫腫哋,以為自己肥咗,有醫生朋友幫我按過下巴位,初步判斷唔係脂肪、雙下巴,而係摸到有粒嘢,建議我立即去照MRI。起初都有啲擔心,檢驗結果係淋巴囊腫,有兩粒嘢黐住口水腺位置,好彩唔係惡性,起因係免疫系統出錯訊號,我食晒西藥療程,𠵱家搵中醫調理,每星期又去針灸、拔罐,希望盡快康復。」



阿Sa與男友石恆聰(左二)拍拖兩年半,早前還帶男友為父親(左一)賀壽。資料圖片

阿Sa與男友石恆聰(左二)拍拖兩年半,早前還帶男友為父親(左一)賀壽。資料圖片
上月底阿Sa在社交網貼出着鬆身衫,肚微凸的照片,被誤以為懷孕。互聯網圖片

上月底阿Sa在社交網貼出着鬆身衫,肚微凸的照片,被誤以為懷孕。互聯網圖片

同家人過聖誕

聖誕佳節將至,阿Sa表示已安排聖誕及新年與家人共度:「聖誕新年注重團圓,當然想同自己最想一齊嘅人度過。」提到她與鄭秀文(Sammi)合演的電影《聖荷西謀殺案》,被視為明年金像獎大熱作品,阿Sa表示平常心應對:「Sammi都有同我分享過,無論有冇獎項,我哋都要繼續演好戲,唔好畀自己太大壓力。」



阿Sa在《非分熟女》及《PTU機動部隊》中的角色南轅北轍,一個是柔弱女子,一個是剛強女警。《非》片是真人真事改編,阿Sa飾演患有性障礙的小敏,結婚四年仍是處女,戲中她不但有大膽情慾戲,更大跳鋼管舞及浴缸自慰,性感誘人。而在《PTU》中,阿Sa則飾演女沙展何慧玲,經常身處槍林彈雨的環境,初期因為懷疑同袍林峯違反警例監視他,後來兩人出生入死後建立情緣。

採訪:陳杰



【醫生話】淋巴囊腫服消炎藥可控制病情

蔡卓妍因患淋巴囊腫導演身形腫脹,被誤以為懷孕。家庭醫生關嘉美昨日回覆指一般的淋巴囊腫多數是因為牙齒、口腔或喉嚨發炎引起,阿Sa下顎患淋巴囊腫,因為淋巴結脹大,令人誤以為她變胖。

淋巴是免疫系統的一部份,淋巴腫脹代表身體正在因感染或癌症開戰,如因感染所致,只需消炎藥及抗生素已可控制病情。至於醫治淋巴囊腫的藥物會否致肥,關醫生表示普通消炎藥及抗生藥一般不會令人肥腫,但因為淋巴囊腫的程度可大可小,要視乎病情及醫生用藥而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