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17日 星期二

被睇好憑《聖荷西》封后 Sammi平常心接受結果 __,Sammi,鄭秀文,

Sammi開心遇到好角色。
被睇好憑《聖荷西》封后Sammi平常心接受結果Sammi開心遇到好角色。由潘源良執導、朱嘉懿監製,鄭秀文(Sammi)、佟大為與蔡卓妍(阿Sa)主演的 ...




被睇好憑《聖荷西》封后 Sammi平常心接受結果

Sammi開心遇到好角色。

由潘源良執導、朱嘉懿監製,鄭秀文(Sammi)、佟大為與蔡卓妍(阿Sa)主演的英皇電影《聖荷西謀殺案》近日連環上映優先場好評如潮,獲推舉為來年香港金像獎的大熱之選。Sammi與阿Sa於片中鬥戲鬥到七彩,Sammi演繹為愛情忘我付出的阿玲,百分百全情投入角色情緒,贏得影評人豪言:「鄭秀文影后無得輸!」

Sammi與阿Sa在片中鬥戲鬥到七彩。
Sammi與阿Sa在片中鬥戲鬥到七彩。
Sammi首度與佟大為合作,自言好有新鮮感。

Sammi首度與佟大為合作,自言好有新鮮感。

鄭秀文(Sammi)接到英皇電影《聖荷西謀殺案》的劇本時,已即時有種觸電感。她謂:「戲中角色阿玲被塑造得好立體,內心深處有不同層面,我希望自己的演繹能讓觀眾看到這個人物的複雜性,亦正亦邪、亦善亦惡。」

電影更拉大隊赴加拿大拍外景,Sammi笑言非常享受這份抽離感,又碰上阿Sa與佟大為兩位好對手,她表示:「第一次和大為合作,亦很多年沒有和阿Sa合作,所以很有新鮮感,過程每一日對我來說都很難忘,拍得很開心,最難忘有兩三場戲,我們三個人感情大爆發。」

Sammi對封后未寄予厚望。

Sammi對封后未寄予厚望。
Sammi與佟大為飾演戀人。

Sammi與佟大為飾演戀人。

導演潘源良盛讚Sammi非常認真與勤力,厚厚劇本寫滿密密麻麻的重點。辛勤付出沒有白費,《聖荷西謀殺案》甫曝光,觀眾已對三主角讚不絕口,Sammi直言: 「多謝看過優先場的人,給我莫大的鼓勵,今次演出能被人認同,感到好開心,好幸運遇到阿玲這個角色 !」更有影評人豪語:「鄭秀文影后無得輸!」Sammi表示已有多年提名影后的經驗,一早習慣了落選,「我會以平常心接受整件事情的結果。」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