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6日 星期四

【邊個家庭最sharp】陳茵媺全家穿Ugly Sweater 宋熙年一家笑不攏嘴 __,宋熙年,陳茵媺,

(FB/IG圖片)
有情侶裝,有母子裝,當然也會有家庭裝。外國聖誕傳統穿上醜陋聖誕毛衣(UglyChristmasSweater),一家人穿上同款聖誕裝拍照留念,其實是一 ...




有情侶裝,有母子裝,當然也會有家庭裝。



外國聖誕傳統穿上醜陋聖誕毛衣(Ugly Christmas Sweater),一家人穿上同款聖誕裝拍照留念,其實是一件很溫馨的事情,陳茵媺和陳豪全家每年都會穿Ugly Sweater在聖誕樹下拍照,他們今年返加拿大娘家度假,過白色聖誕,陳茵媺今年選擇紅黑格仔款色的服裝,三名子女的服裝款圖案相似,一家五口坐在聖誕樹下充滿愛。蔡一鳳也挑選同款Ugly Sweater,孖老公盛品儒及一對龍鳳胎合照,很有節日氣氛,孖B眼仔睩睩望鏡頭。



宋熙年和陳智燊今年也與1歲多囝囝Damon一齊着Ugly Sweater應節,Damon的綠色服裝,與爸媽的聖誕圖案衛衣襯到絕,王敏德在IG分享與老婆馬詩慧及三名子女的家庭裝大合照,五人笑容一致。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