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8日 星期日

一個更帥氣一個更漂亮 SJ希澈晒邊爐照孖祝緒丹互笠高帽 __,SJ,Super Junior,祝緒丹,

希澈先讚祝緒丹,即獲對方回應,但希澈被讚「髮量」幾搞笑。
一個更帥氣一個更漂亮SJ希澈晒邊爐照孖祝緒丹互笠高帽希澈先讚祝緒丹,即獲對方回應,但希澈被讚「髮量」幾搞笑。韓國男團SuperJunior成員金希澈最 ...




一個更帥氣一個更漂亮 SJ希澈晒邊爐照孖祝緒丹互笠高帽

希澈先讚祝緒丹,即獲對方回應,但希澈被讚「髮量」幾搞笑。

韓國男團Super Junior成員金希澈最近到上海出席活動,並與他的「周芷若」在活動上見面合照,然後昨日有二人私下跟工作人員相約打邊爐照流出。

希澈今日在微博才連晒3張二人在邊爐前合照,並以中文留言:「實際見到她以後,我感覺她更漂亮更善良更熱情更美麗 #祝緖丹# ​​​​」20分鐘後祝緒丹即轉發希澈的發文,留言:「不不不😂明明是您更帥氣更白更善良更熱情髮量更令人羡慕! #金希澈#」,明明在互笠高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