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3日 星期二

具荷拉:Sulli具荷拉先後離世 兩個月內痛失三韓星 __,Sulli,具荷拉,

(左起)Sulli與具荷拉於11月及上月先後離世,車璌河今日亦被發現身亡。韓國演藝界今年相繼有韓星離世,令當地演藝界彌漫一片哀傷。童星出身的韓國女團f ...




(左起)Sulli與具荷拉於11月及上月先後離世,車璌河今日亦被發現身亡。


韓國演藝界今年相繼有韓星離世,令當地演藝界彌漫一片哀傷。童星出身的韓國女團f(x)前成員Sulli生前飽受抑鬱症折磨及網上惡評困擾,她於今年11月14日被發現在家中上吊自殺身亡,終年25歲。


而經歷好友Sulli離世傷痛的韓團KARA前成員具荷拉,亦於上月24日步好友後塵,被發現倒斃家中,終年28歲,生前留下悲觀內容的疑似遺書,警方最終以她自殺身亡結案。


至於目前正拍攝韓劇《有缺陷的人們》的27歲男星車璌河,今日亦被發現在寓所身亡,短短兩個月內,便有三位韓星喪命,令不少粉絲大感悲傷。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