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6日 星期四

Torres知道咩叫窮 楊千嬅望兒子多關心身邊事物 __,Torres,楊千嬅,

除學校教導外,千嬅也定期帶Torres去行善探訪長者和基層市民。
Torres知道咩叫窮楊千嬅望兒子多關心身邊事物除學校教導外,千嬅也定期帶Torres去行善探訪長者和基層市民。楊千嬅昨日由內地趕返港陪兒子丁進諾(T ...




Torres知道咩叫窮 楊千嬅望兒子多關心身邊事物

除學校教導外,千嬅也定期帶Torres去行善探訪長者和基層市民。

楊千嬅昨日由內地趕返港陪兒子丁進諾(Torres)度聖誕,約兒子同學開派對。她表示會帶Torres入場看戲,在其身邊解說,讓囝囝了解其他人怎樣生活,想Torres多關心身邊事物,不可只顧家人。

千嬅說Torres在快餐店見到人久坐不離去也會疑問。問到兒子可知何謂窮?千嬅表示學校有教導,也定期帶Torres去行善探訪長者和基層市民,所以囝囝知世上有不同人生活,有學會分享。

對於早前出席澳門回歸騷惹熱議,千嬅表示作為表演者要尊重演出,對她而言有工開就開心。

千嬅出席電影宣傳。
千嬅出席電影宣傳。
郭富城與千嬅

郭富城與千嬅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