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16日 星期一

【TVB變天】李寶安發通告預警裁員350人 不獲酌情花紅 __,TVB,

TVB預警裁員350人
通告提到,指本港經濟衰退已成定局,各行業包括廣告界、電視、報章和其他媒體將無一倖免,但最令人擔心的是香港前景不明朗,社會事件未有平息迹象,無法估計社會 ...






通告提到,指本港經濟衰退已成定局,各行業包括廣告界、電視、報章和其他媒體將無一倖免,但最令人擔心的是香港前景不明朗,社會事件未有平息迹象,無法估計社會何時恢復秩序和經濟復甦。所有企業面對這嚴峻情況,均有責任採取措施,令公司營運得以持續發展及保存主要動力。



他提到,不受影響之同事將可享有平均為半個月之2019年酌情花紅。獲晉升之同事則會按其表現獲薪金加幅。在香港前景不明朗之現況下,公司會加快在內地,特别是大灣區的業務發展,並擴大營運設施及資源投放,此亦可為同事提供新的發展機會。



根據通告,料被裁員工不獲酌情花紅,但沒有提及的特別酬金有多少,有指受影響主要為幕後工程和維修等部門,新聞部沒有受到影響。



《蘋果》曾就事件聯絡員工,他指仍未收到消息,現時部門人心惶惶。消息公佈後,公司股價跌幅收窄,現報11.92元,跌0.66%。



---------------------

2020年 股樓何去何從

林本利教你部署退休生活

點擊參加【林本利2020股樓部署】FAN享會

-----------------------

屬於香港人的移民攻略

立即登入【全球樓行】

Dream House零距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