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19日 星期四

Twice娜璉遭德國狂迷追蹤 JYP向警方申請人身保護 __,

娜璉遭德國狂迷預告到韓國找她,令她人身安全受威脅。
Twice娜璉遭德國狂迷追蹤JYP向警方申請人身保護娜璉遭德國狂迷預告到韓國找她,令她人身安全受威脅。韓國女團Twice就有成員遭跟蹤狂騷,已向警方申 ...




Twice娜璉遭德國狂迷追蹤 JYP向警方申請人身保護

娜璉遭德國狂迷預告到韓國找她,令她人身安全受威脅。

韓國女團Twice就有成員遭跟蹤狂騷,已向警方申請人身保護,其所屬社JYP娛樂並就事件在官方社交網發聲明,「於跟踪事件的應對方式,已向該分區警察局完成了一個人身保護的要求,現在以本公司附近及清潭地區為對象,實行該措施。」

事緣有來自德國的狂粉妄想跟娜璉交往,在網上自稱花了兩個月時間打聽到娜璉平日行蹤甚至宿舍住址,預告今個月再到韓國望跟娜璉見面。

娜璉
娜璉
Twice

Twice



另外,JYP就最近Twice遭發佈惡意造謠,有待法律部門最終判決出來後,將對有關網民提出民事起訴。

Twice

Twic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