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8日 星期六

Tyrese捧場沒特別身份 林欣彤開騷圓夢與爸爸合唱 __,林欣彤,

雖有緋聞男友捧場,但林欣彤拖爸爸手合唱更溫馨。
Tyrese捧場沒特別身份林欣彤開騷圓夢與爸爸合唱雖有緋聞男友捧場,但林欣彤拖爸爸手合唱更溫馨。林欣彤《MAGINTHEMIRROR》音樂會昨晚在旺角 ...




Tyrese捧場沒特別身份 林欣彤開騷圓夢與爸爸合唱

雖有緋聞男友捧場,但林欣彤拖爸爸手合唱更溫馨。

林欣彤《MAG IN THE MIRROR》音樂會昨晚在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圈中好友田蕊妮、吳業坤、許廷鏗、鄭欣宜、方皓玟及緋聞男友Tyrese等到場支持。林欣彤去年音樂會因聲帶問題延期,這晚終於圓夢,她滿足地表示鬆一口氣。

林欣彤(Mag)一開始唱出多首歌曲後興奮說:「好感動,真係等咗好耐!有無人拎咗上年嘅飛嚟?」隨後,神秘嘉賓終於亮相,原來是林爸爸,Mag說:「爸爸係我成世人,第一個同我唱卡拉OK嘅人,成日播歌、唱歌同彈琴畀我聽。終於今日夢想成真 可以送呢份禮物畀佢。」父女合唱一曲《今生今世》。

林欣彤最終忍不住爆喊。
林欣彤最終忍不住爆喊。



Mag問爸爸是否滿意?林爸爸說滿意,Mag卻謂:「你要話唔滿意,因為我咁先會更努力,去更大嘅場地開騷。」甚少談感情事的Mag承認不善於表達,隨後以歌曲《忍》、《食物鏈》、《重光紀念日》及《懸崖花》分享情史。Mag二度Encore,她最後獻唱《鳥籠》完美結束,又與全場觀眾大合照。

完騷後接受訪問,Mag坦言感到鬆了一口氣,更想不度二度Encore場館仍然這麼多人。談到整晚最感動位,她透露是完場落台一刻。問其目標是否進軍紅館?她說:「無諗過。(聲帶是否已痊癒?)已康復8、9成,媽咪都成日煲湯我飲,今日Alfred(許廷鏗)都有煲羅漢果畀我。」至於緋聞男友Tyrese到場支持,她感謝所有歌手朋友支援,但Tyrese沒有特別身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