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15日 星期日

搭普通飛機總受騷擾 防彈V:很可怕…真的 __,

防彈經常有海外行程,V無奈稱搭一般飛機必愛騷擾,所以被迫搭專機。
搭普通飛機總受騷擾防彈V:很可怕…真的防彈經常有海外行程,V無奈稱搭一般飛機必愛騷擾,所以被迫搭專機。韓國大勢男團防彈少年團成員V(金泰亨)昨夜進行網 ...




搭普通飛機總受騷擾 防彈V:很可怕…真的

防彈經常有海外行程,V無奈稱搭一般飛機必愛騷擾,所以被迫搭專機。

韓國大勢男團防彈少年團成員V(金泰亨)昨夜進行網上直播跟粉絲互動,期間突然表情嚴肅說團隊經常搭「專機」,其實他們也想搭一般飛機,「但無論我們搭長途或短途機,都會有人知道我們搭哪一班,他們就會坐在我們旁邊或前面的位置。」

由於這樣令他們在這種私人空間裏也沒法放心休息,對於行程忙碌的他們來説實在是非常不便,所以被迫坐包機。最後V說:「老實說希望不要再有這種事情,就說到這裏,很害怕啊,嗯,很可怕…真的。」

V跟粉絲直播說出心底話。
V跟粉絲直播說出心底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