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2日 星期一

【狗仔出更】黎小田前妻關菊英健康成疑 守候逾月僅見同性密友Willy出入 __,關菊英,黎小田,

 採訪、攝影:徐錦池、吳耀輝、孔志豪、羅德光、朱志聰
殿堂級音樂人黎小田昨日病逝,享年73歲。黎小田前妻關菊英(菊姐)其實近半年亦被傳健康欠佳,今年3月有報道指菊姐自去年不停進出跑馬地養和醫院,又指她曾抽 ...




殿堂級音樂人黎小田昨日病逝,享年73歲。黎小田前妻關菊英(菊姐)其實近半年亦被傳健康欠佳,今年3月有報道指菊姐自去年不停進出跑馬地養和醫院,又指她曾抽取骨髓檢驗,加上今年3月菊姐未有隨夏雨、李司棋等到星馬演出舞台劇《秘密》,令人擔心菊姐健康出問題。雖然之後菊姐接受訪問,聲稱只是身體檢查時醫生指她某方面超標,所以才抽骨髓檢查,並指檢查報告沒有大礙,但過去半年菊姐未露面,而連月來記者在菊姐與同性密友周偉利(Willy)跑馬地寓所等候,僅見Willy一人出出入入,未見菊姐影蹤。



上月初,《蘋果》於菊姐跑馬地寓所等候,見Willy上午11時許乘坐七人車離開寓所往葵涌一工廈,逗留了近4小時便駕車回家。至上月21日,又見Willy單拖現身,她乘車往金鐘一商廈,該處是養和醫院附屬的驗眼中心,Willy逗留半小時便乘車往葵涌工廈。直至上月25日,同樣只見Willy出入,她乘車往銅鑼灣商廈,逗留近兩小時便返回寓所。《蘋果》記者曾多次致電菊姐,但也未獲回覆。



菊姐是黎小田第二任太太,二人拍拖多年後於1982年結婚,但兩年後離婚收場,有指菊姐難忍黎小田花弗,曾撞破丈夫偷食致離婚。而菊姐與黎小田離婚後,一度再見不是朋友,直至多年後關係才修補。至於菊姐06年跟已故公仔麵大王周文軒姪女Willy交往,過去10多年二人經常出雙入對,恩愛非常。



採訪、攝影:徐錦池、吳耀輝、孔志豪、羅德光、朱志聰



採訪、攝影:徐錦池、吳耀輝、孔志豪、羅德光、朱志聰  上月21日Willy單拖現身,乘車往金鐘一商廈,全程不停講電話。(攝影:徐錦池、吳耀輝、孔志豪、羅德光、朱志聰) 上月21日Willy單拖現身,乘車往金鐘一商廈,全程不停講電話。(攝影:徐錦池、吳耀輝、孔志豪、羅德光、朱志聰)
 當日Willy曾到驗眼中心。

當日Willy曾到驗眼中心。
 上月25日,同樣只見Willy一人出入。

上月25日,同樣只見Willy一人出入。
 菊姐多年前已跟前夫黎小田和好。

菊姐多年前已跟前夫黎小田和好。
 菊姐與同性密友Willy過往經常出雙入對。(資料圖片)

菊姐與同性密友Willy過往經常出雙入對。(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