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1日 星期六

【背男友黐大隻男】榨完X先生後再出擊 江嘉敏臉皮夠厚夾1蚊食茶記 __,江嘉敏,

今年9月,本刊爆出江嘉敏背男友Anthony姣黐陳冠希生意拍檔X先生,發揮佢cheap爆本色,佢cap圖X先生負責買!慘被江嘉敏當水魚的X先生忍唔住踢 ...






今年9月,本刊爆出江嘉敏背男友Anthony姣黐陳冠希生意拍檔X先生,發揮佢cheap爆本色,佢cap圖X先生負責買!慘被江嘉敏當水魚的X先生忍唔住踢爆佢背住男友Anthony,黐飲黐食叫X先生送禮物,最後兩人當然是反面收場。被踢爆醜行的江嘉敏,雖然得到男友支持,但為免節外生枝,她亦低調了一陣子,不過,這天見她現身,亦已有了另一個目標,就是這位外貌不錯的大隻男。

珍珠奶茶都要黐

江嘉敏與三位朋友行山後,齊齊去了西貢市中心找間茶餐廳醫肚,因為大隻男拖住隻狗的關係,所以只好加枱坐在茶記外面。點餐後,江嘉敏與大隻男一起離開,原來是去買珍珠奶茶,落好單後,誰人負責結帳?很多人都知道江嘉敏孤寒,雖然她拿著大大個銀包,但卻沒有打開。大隻男結帳後拿著單據,又慳了買飲品錢的江嘉敏,拎住買飲品送的刮刮獎勵咭,好心急地刮來看看有沒有中獎,完全流露出她一向喜歡貪小便宜的習慣。沒有中獎,江嘉敏就挨住欄杆跟大隻男聊天,二人雞啄不斷,勁好傾。見到這個畫面,未知男友Anthony有什麼感覺呢?

江山易改品性難易

一人拎兩杯珍珠奶茶回茶記,坐低一陣後,最懂得扮可愛的江嘉敏發功了,揈手自high地雙手舉V!戲肉來了,江嘉敏再一次完美示範怎樣可以有免費餐食… 就是當人人拎錢出來準備夾錢結帳時,一直將手提電話放在背囊的她,突然拿出電話來看,好像很忙一樣。人人夾錢後,她才問要夾幾錢,這些騙飯吃的手法,對她來說已經是個習慣!唔夾錢都算,江嘉敏很好意思地在銀包拿了一元硬幣出來,這個如此厚臉皮的動作,真的是她才做得出。成功用一元食到餐茶記,看她的樣子很滿足!江嘉敏孤寒又貪心,不知她的男友看到會怎樣呢?

攝錄:陳亦龍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全城抗暴 區區論壇同你深度剖析

立即睇

-----------------------------

【升級壹會員登記站 為你解疑難!】

親臨旺角做升級壹會員,即送「香港人:抗爭之夏」限量明信片

詳情地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