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4日 星期二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青年YOHO商場逃捕墮樓 送院被控襲警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青年(箭嘴示)逃走時跨過圍欄,墮下1樓中庭。反修例風波未止,今晚(24日)再有網民號召於元朗YOHOMALL舉行「和你sing(和你唱)」,大批示威者 ...




青年(箭嘴示)逃走時跨過圍欄,墮下1樓中庭。


反修例風波未止,今晚(24日)再有網民號召於元朗YOHO MALL舉行「和你sing(和你唱)」,大批示威者在商場內游走破壞,引發警民衝突。期間一名青年衝向數名正在執勤的警員,並用力撞倒一名意圖煞停他的警員,其後跋足逃亡,青年疑躲避警員的追捕時一躍跳出圍欄,跌落中庭位置。現場多人報案,救護員稍後趕抵現場為該青年治療,隨後送院治理。據悉墮樓青年目前清醒,右手骨折,頭部沒有受傷,亦沒有內出血。


警方表示,在晚上接近8時,警方接到報案指有暴徒闖入YOHO MALL破壞店舖,故進入商場處理及採取拘捕行動。當警員抵達商場2樓準備截查2名男子時,其中一名男子突然逃跑,當時警員因正在處理疑犯,故未能追趕逃走的男子。


該名男子逃走期間遇上其他警員,警員嘗試把他截停卻反被推跌;之後他突然跨過商場玻璃圍欄,跌落1樓地面。該名男子墮地後清醒,已被送院治理。目前他涉嫌襲警被捕,警方正調查他是否涉及其他罪行。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