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5日 星期日

棒棒堂相隔10年公開合體 爆敖犬40歲有望開唱 __,敖犬,

6棒過了13年,果然依然帥。
棒棒堂相隔10年公開合體爆敖犬40歲有望開唱6棒過了13年,果然依然帥。台灣偶像男團棒棒堂(Lollipop)6位成員敖犬、小煜、威廉、阿緯、小傑、王 ...




棒棒堂相隔10年公開合體 爆敖犬40歲有望開唱



6棒過了13年,果然依然帥。

台灣偶像男團棒棒堂(Lollipop)6位成員敖犬、小煜、威廉、阿緯、小傑、王子去年曾私下重聚,隊長敖犬當時說:「2009拆團,2019合體」。上月他們出道13周年,敖犬在社交網發文催6棒合體,終於在一個月後,他們在台北出席綜藝《康熙來了》的製作人B2婚宴上合體,事隔10年6棒首度公開合體,還在鏡頭前喊出口號,嗌到他們都話有點毛管戙。

被問到有否機會合體開演唱會?敖犬說:「大家年紀大有自己的想法,希望可以有個成熟時機。」其他成員就話最好時機是幫敖犬40歲做大壽,粉絲還要等3年呢!

王子、阿緯和威廉都有在社交網上載合體照片和片段,王子留言:「過了13年我們都老了⋯但依然很帥😜」;阿緯則謂:「《B2婚禮-棒棒合體》十年一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