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16日 星期四

王詩齡:10歲王詩齡變到咁樣 網民接受唔到 __,王詩齡,

王詩齡自4年前開始已經少有公開露面。內地著名主持人李湘及名導王岳倫的女兒王詩齡,2013年拍內地真人騷節目《爸爸去哪兒》時,因樣貌可愛及胖胖的身形迅速 ...




王詩齡自4年前開始已經少有公開露面。


內地著名主持人李湘及名導王岳倫的女兒王詩齡,2013年拍內地真人騷節目《爸爸去哪兒》時,因樣貌可愛及胖胖的身形迅速走紅,拍了不少廣告及電影,2014年更獲邀為巴黎時裝騷行騷,成為中國首位亮相國際時裝周的Fashion Baby。吸金吸到手軟,有指每年收入至少人民幣一千萬元,被評為最富有的童星。


所謂女大十八變,四年前開始已少有公開現身的王詩齡,近日接拍廣告,身形依然都是甚有肉地,雙頰仍有baby fat之餘,更開始有尖尖的下巴,現年10歲的她充滿少女味。廣告視頻及照片立刻成為微博熱搜,閱讀量單日超過7億次,不少網民指昔日的可愛小妹妹已不再,說暫未能接受少女味重的王詩齡。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