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23日 星期四

【勝和紋身忠歸案|當年屠龍】亂刀斬殺尖咀霸王泰龍 著草泰國10年傳患癌自首 __,勝和,癌,

2009年8月4日凌晨,新義安尖東霸王泰龍在尖沙咀遇伏擊,當場被斬死。泰龍喺尖沙咀香格里拉酒店落車後,就被人用車撞,之後幾個刀手圍斬泰龍,當場將他斬死 ...








2009年8月4日凌晨,新義安尖東霸王泰龍在尖沙咀遇伏擊,當場被斬死。泰龍喺尖沙咀香格里拉酒店落車後,就被人用車撞,之後幾個刀手圍斬泰龍,當場將他斬死。而施襲的,是和勝和猛人紋身忠跟他的門生。事後,紋身忠立即潛逃內地,再轉到泰國。

前日,突然傳出紋身忠回港自首。有江湖消息稱,他患上腦癌,所以決定回來治病。

和勝和紋身忠突然回港自首,消息震驚整個江湖。有古惑仔向本刊說,指紋身忠之所以突然回來自首,是因為患上腦癌,所以就回來醫病。

本刊向警方求證事件,警方稱所有通緝犯自首,之後都會出新聞稿交代事件。由於警方無否認事件,足證事件可信性頗高。

警方昨晚承認,涉案男子於前日自首,今日在東區法院提堂。

泰龍同紋身忠,是在夜場結下仇怨。06年7月,泰龍同門生喺寶勒巷一間酒吧消遣。其後因為陪酒妹問題,泰龍同紋身忠等人發生衝突,泰龍之後向對方爆樽,紋身忠因而爆缸流血兼毀容。

事後,紋身忠密謀報仇,並招兵買馬,最後喺09年8月伏擊泰龍,當場將佢斬死。

事發後,紋身忠同三名手下潛逃。另外有多人被捕。直到11年,這宗轟動一時既「屠龍案」審結,其中三名被告被判終身監禁。

有消息指,紋身忠當年先潛逃內地,再轉到去泰國。他先在泰國接近柬埔寨的邊境地區躲藏。而每個月,有勝和叔父專誠飛去泰國,在眉南河附近一間中國酒樓,與紋身忠會面,並將錢給他,接濟他的生活。其後,有消息指紋身忠在芭堤雅開了一間酒吧。近日,他知道自己患上腦癌,所要回港自首同治病。

採訪:艾馬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全城抗暴 區區論壇同你深度剖析

立即睇

-----------------------------

【升級壹會員登記站 為你解疑難!】

親臨旺角做升級壹會員,即送「香港人:抗爭之夏」限量明信片

詳情地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