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2日 星期四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涉非法集會 1消防隊長及1消防員被捕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警方昨晚在銅鑼灣截查大批人士。再有消防人員參與示威被警方拘捕,昨日(1日)元旦日遊行期間,警方在銅鑼灣拘捕287人,消息指,當中包括1名消防隊長及1名 ...




警方昨晚在銅鑼灣截查大批人士。


再有消防人員參與示威被警方拘捕,昨日(1日)元旦日遊行期間,警方在銅鑼灣拘捕287人,消息指,當中包括1名消防隊長及1名消防員,另外,1名公立醫院醫生及1名區議員亦被拘捕,全部涉及非法集會。


被捕消防隊長姓葉,25歲,駐守荔景消防局,為今次反修例示威中被捕最高級消防人員;至於同於昨日被捕消防員姓李,35歲,駐守灣仔消防局。至於被捕的醫生,姓楊,48歲,任職北區醫院;另外,深水埗區議員冼錦豪亦被捕。


北區醫院發言人拒絕評論個別員工事宜,指若有員工被拘捕以致不能依時上班,需通知主管,其工作部門會根據人力資源守則與有關員工跟進。


連同該2名消防人員,消防處最少有5人涉及修例示威被捕,去年10月31日一名28歲駐守屯門消防局的消防員在831太子站活動中,涉嫌襲警、非法集會、藏有攻擊性武器等被捕,他被帶回警署扣查。另外在11月10日2名消防員涉嫌干犯刑事案件,接受警方調查。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