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29日 星期三

武漢肺炎:11萬人塞爆百佳網站買口罩 網民抱怨登入後已售罄 __,新型肺炎,武漢肺炎,

不少市民四出搶購口罩。(陳德賢攝)武漢肺炎疫情極速擴散,香港口罩嚴重短缺,市民都要四出撲口罩。百佳及屈臣氏網站因有口罩出售,近日進入網站的網民「大排長 ...




不少市民四出搶購口罩。(陳德賢攝)


武漢肺炎疫情極速擴散,香港口罩嚴重短缺,市民都要四出撲口罩。百佳及屈臣氏網站因有口罩出售,近日進入網站的網民「大排長龍」,今日(29日)更「大塞車」,百佳網站更一度死機,中午等候入網站的人數出現空前高峰,超過11萬人,顯示要輪候超過一小時。不少網民即使成功登入,口罩卻早已售罄,批評口罩一早賣清但又不列出告示,浪費大家時間。


百佳網頁直到下午1時許,發布告示稱:「防疫口罩現已售罄,不便之處,敬請原諒。」但仍超過10萬人不死心繼續排隊進入網站。至於屈臣氏網頁亦有逾4萬人輪候,顯示要等一小時才能進入,但目前並未貼出口罩售罄的告示。不過,有網民指登入後發現口罩亦已售罄。


有網民表示,等了整個早上終成功登入網站,但發現口罩、消毒產品等早已售罄,但網頁未有提示,讓逾10萬人白白輪候,批評是浪費大家時間及有欺騙成分。有網民又指港人命苦,連最基本的防疫口罩都要乞求,鬧爆政府無能,形容香港連第三世界都不如。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