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12日 星期日

結婚12周年撇甩仔女撐枱腳 張晉Chok爆蔡少芬幸福甜笑 __,張晉,蔡少芬,

張晉同蔡少芬慶祝結婚12周年,就讓他們盡情放閃吧!
結婚12周年撇甩仔女撐枱腳張晉Chok爆蔡少芬幸福甜笑張晉同蔡少芬慶祝結婚12周年,就讓他們盡情放閃吧!蔡少芬兩個月前剛為老公張晉誕下寶貝兒子,令原本 ...




結婚12周年撇甩仔女撐枱腳 張晉Chok爆蔡少芬幸福甜笑



張晉同蔡少芬慶祝結婚12周年,就讓他們盡情放閃吧!

蔡少芬兩個月前剛為老公張晉誕下寶貝兒子,令原本已育有兩女的家庭更添完美。今日(1月12日)是二人結婚12周年紀念日,張晉拍片在網上放閃,留言:「結婚紀念日,十二年風雨同路,今天扔下孩子,單獨請你吃晚餐。」

片段中張晉揸機自拍從後給老婆拖手扮驚喜,然後面貼面望向鏡頭,蔡少芬突然來個夫妻甜蜜對視,張晉Man爆把老婆的頭按到自己肩膊,蔡少芬樂扮小鳥伊人,如少女般幸福甜笑;張晉則由頭Chok到爆,扮Cool不展笑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