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10日 星期五

【頭條獨家】李丞責鼠年12生肖運程預測(龍、蛇、馬、羊) __,李丞責,

李丞責鼠年12生肖運程預測(龍、蛇、馬、羊)
【頭條獨家】李丞責鼠年12生肖運程預測(龍、蛇、馬、羊)李丞責鼠年12生肖運程預測(龍、蛇、馬、羊)鼠年快到,2020年這隻「老鼠」可謂對港人又愛又恨 ...




李丞責鼠年12生肖運程預測(龍、蛇、馬、羊)李丞責鼠年12生肖運程預測(龍、蛇、馬、羊)鼠年快到,2020年這隻「老鼠」可謂對港人又愛又恨 ...




【頭條獨家】李丞責鼠年12生肖運程預測(龍、蛇、馬、羊)

李丞責鼠年12生肖運程預測(龍、蛇、馬、羊)

鼠年快到,2020年這隻「老鼠」可謂對港人又愛又恨,著名堪輿學家李丞責博士早前已率先預測今年本港的金融及房屋問題,同時提醒大家注意傳染性或廣泛性疾病之出現!此次,李博士再為讀者逐一預測鼠年的12生肖運程,並給予大家化危為機的小貼示,他指屬龍及猴升職機會大,屬雞的桃花就過旺,屬鼠則氣勢如虹!有興趣了解更多的讀者,可於今日起一連12日逢下午3點到《頭條PopNews》及「頭條娛樂」Facebook專頁睇片。採訪:李維隆撰文:黎寶倫

著名堪輿學家李丞責博士
著名堪輿學家李丞責博士
肖龍藝人劉青雲

肖龍藝人劉青雲

龍正財運不錯

1964、1976、1988、2000

整體:整體似乎不錯,專業人士應該大派用場,如行使權力亦幾好。

財運/事業:考慮合作創業未嘗不可,尤其上半年至夏天出世的人,屬猴者會成為你的貴人;正財升職上亦似乎不錯,從事藝術、美術、建築、宗教行業更加發揮。

健康:盡量減少改變儀容,即使少少改變都可引來反效果,亦要注意長輩疾病問題。

姻緣:今年沒太浪漫的感覺,感情只可以穩守,或者要有待良機。

蛇小心破財

1965、1977、1989、2001

整體:充斥着一股混亂的感覺,幸有月德星,意味有女性貴人出現,能助一臂之力。

財運/事業:感情如意,但事業會失意,即財物易損失或遺失,可能會小破財,故出門要更小心,注意財物易被小偷光顧。

健康:筋骨、韌帶相關痛症會出現,無論老人家或愛好運動者都要小心;另有睡眠不足的機會,故需要較多休息。

姻緣:屬蛇男士可以搵到一段美滿及穩定的感情,但女士則感情一般。

肖蛇藝人郭富城

肖蛇藝人郭富城
肖馬藝人黎明

肖馬藝人黎明



健康多反覆

1966、1978、1990、2002

整體:今年屬正沖太歲,不宜作大決定,如老人家能辦大壽、多參與別人的喜事有化解之用,攝太歲及配戴牛或猴形吉祥物會較理想,而屬牛、猴會是較好的貴人。

財運/事業:較易失算或不能量入為出,故今年最好穩守;另做事易一波幾折,宜盡量做一些短期計劃、鼓勵自己爭取成功感的事就更好。

健康:老人家要注意心、眼問題,一般人注意感冒,尤其炎夏及寒冬剛好水火對沖,注意健康或多反覆。

姻緣:今年分手易結合難,可能會兩地分隔或意見不合,已婚者最好添丁或辦周年紀念來沖喜,宜保守過度。

羊自僱好發揮

1967、1979、1991、2003

整體:屬羊者追求理念、理想,雖實踐及勇猛性不強,但過去數年已積聚很好的觀點,今年似乎是幾好的收成期。

財運/事業:事業和正財都好,一般自僱人士發揮得最好,今年開業、置業、創業機會都大,如守在原職都有升職機會,從事房地產、物業管理等便大派用場。

健康:要小心高地,容易跌倒或有攀爬上的危險,有機會出現突發意外。

姻緣:下半年較佔優,但六親關係不太理想,感情上似乎口角多,屬平穩的一年。

肖羊藝人陳凱琳

肖羊藝人陳凱琳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