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8日 星期三

楊丞琳隔12年再出廣東歌 親自私信陳詠謙林家謙邀歌 __,楊丞琳,陳詠謙,

全能天后楊丞琳一向支持廣東歌,除了在2008年與陳柏宇合唱廣東作品《理智與感情》外,更不時在演唱會及綜藝節目當中演唱廣東歌,包括在《蒙面唱將猜猜猜》當 ...




全能天后楊丞琳一向支持廣東歌,除了在2008年與陳柏宇合唱廣東作品《理智與感情》外,更不時在演唱會及綜藝節目當中演唱廣東歌,包括在《蒙面唱將猜猜猜》當中演唱《冷雨夜》,2018年在香港舉行個唱亦唱出《高山低谷》及《矛盾一生》。早前推出新專輯《刪·拾 以後》,楊丞琳更特意推出一首《我不認識你》,是繼《理智與感情》12年後的另一首廣東歌,更是她首支個人廣東作品。

即聽楊丞琳《我不認識你》

今次演唱《我不認識你》,其實歌曲的作曲作詞人也是香港音樂人,楊丞琳親自透過IG的私訊功能,聯絡林家謙邀歌,廣東版歌詞又找來陳詠謙填詞。歌曲還有一個國語版本叫《獻醜》,則由陳信延和老公李榮浩負責填詞部份。

一首歌一個故事,楊丞琳表示廣東話版《我不認識你》是用作連結不在世上的父親,而父親是廣東人,所以特別以廣東話演唱,以最接近父親的方式表現。

楊丞琳話《我不認識你》係用嚟連結爸爸。 (網絡圖片)


楊丞琳大讚林家謙嘅曲寫得好。 (網絡圖片)


少有的性感造型。 (網絡圖片)


唔知李榮浩有冇畀意見呢? (網絡圖片)


希望下次楊丞琳嚟香港會唱《我不認識你》 (網絡圖片)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