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15日 星期三

【16歲入行】亞視歌唱冠軍 無綫封視后 __,亞視,無綫,視后,

田蕊妮16歲時演唱關淑怡的《一首獨唱的歌》,在亞視的《未來偶像爭霸戰》奪冠而入行。
2003年田蕊妮離開娘家,最後參與的亞視劇集是與馮寶寶(中)合作的《萬家燈火》。劇照2006年年尾田蕊妮加盟無綫,主演多部劇集,但首齣參演的《蘭花劫》 ...






2003年田蕊妮離開娘家,最後參與的亞視劇集是與馮寶寶(中)合作的《萬家燈火》。劇照 2003年田蕊妮離開娘家,最後參與的亞視劇集是與馮寶寶(中)合作的《萬家燈火》。劇照

2006年年尾田蕊妮加盟無綫,主演多部劇集,但首齣參演的《蘭花劫》卻在11年後、即2017年才播出,2013年田蕊妮憑《巨輪》中「姚文英」一角,首度奪得視后及最受歡迎電視女角色。不過去年田蕊妮、曹永廉及李思捷主演的《她她她的少女時代》卻收視低開,最高平均收視只有22點,即約有144萬人收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