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27日 星期一

內地票房單日蒸發16億 __,

內地票房單日蒸發16億

內地票房單日蒸發16億肺炎疫情全國爆發,武漢、上海、廣州等多地影院宣布春節期間停業,七部內地賀歲電影包括彭于晏主演的《緊急救援》、徐崢主演的《囧媽》等 ...




肺炎疫情全國爆發,武漢、上海、廣州等多地影院宣布春節期間停業,七部內地賀歲電影包括彭于晏主演的《緊急救援》、徐崢主演的《囧媽》等宣布撤出賀歲檔。受疫情影響,今年大年初一全國票房戰績不復往年勇,僅收181萬元人民幣(約203萬港元),相比去年大收14.58億元人民幣(約16.3億港元),足足蒸發逾16億港元。

目前內地影院排片仍以去年底上映的電影、包括甄子丹主演的《葉問4》與陳沖參演的《誤殺》等為主,惟有網民驚訝仍有觀眾「冒險」睇戲。另外,葉問次子葉正大年初一病逝,享年83歲,有指他已抱恙多時,身後事由太太及子女們處理中。

另外,內地歌手韓紅發起送物資到武漢,數十藝人包括孫儷、陳妍希等支持,而女星范冰冰也捐款購買醫療用品,香港藝人曹永廉與莊思敏則拍片打氣。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