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3日 星期五

英17歲少年患罕見癌症 笑着面對生命倒數 __,癌,

倫恩樂觀抗癌
「他的生命翻天覆地改變,但仍微笑着,為其他人設想,沒有為自己感到悲哀。」說的,是英國17歲的少年倫恩(JosephLunn),他早前因身體不適入院檢查 ...




「他的生命翻天覆地改變,但仍微笑着,為其他人設想,沒有為自己感到悲哀。」說的,是英國17歲的少年倫恩(Joseph Lunn),他早前因身體不適入院檢查,竟突然確診患上機率僅百萬分之一的頑疾滑膜肉瘤(synovial sarcoma)癌症,只餘下數月壽命,不過得悉噩耗後,他沒有怨天尤人,反而笑着面對每一天,他的爸爸痛心地說︰「如果換轉是我,也不能如此樂觀。」



居於倫敦西南部米徹姆(Mitcham)的倫恩在4月時疑因盲腸炎不適被送入院,不過檢查後發現,倫恩真正患上的,是滑膜肉瘤。短短半年,已接受了7輪痛苦的化療,但倫恩仍堅持上學、玩樂,積極地對抗病魔,還申請入讀大學主修運動生理學。倫恩的爸爸說︰「兒子臉上的笑容從沒消失。我們不相信最終的結局是樂觀的,但他的微笑是打動所有人的東西。」



在剛過去的聖誕,倫恩要在醫院度過,他剛接受切割腹部腫瘤的手術,連吃一餐豐富的聖誕大餐也辦不到,只能以營養液維生,照片看到,手術令他腹部留有一道新縫合的長疤痕,而醫生估計,他只餘下數個月的壽命。即使病患令他承受莫大痛苦,他仍表現堅強,「他的積極對於我們,作為父母,以及他的妹妹有很大幫助,大家看到他如何生活,也會想到自己也應如何做」。



令倫恩最擔心的,是他年僅12歲的妹妹,倫恩怕妹妹未能接受他命不久矣的事實,而他最後決定,親口將患病的事告訴妹妹。他們的爸爸表示︰「倫恩花了3至4小時陪伴妹妹,我們返家時,他們坐在沙發上相擁着。」友人為倫恩在眾籌網站「GoFundMe」發起籌款,已收到2400英鎊(2.4萬港元)捐款。



英國《每日郵報》



【匿名港警爆大鑊】

韓國KBS時事節目《時事直擊:香港 被自殺》

一按即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