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26日 星期日

【武漢肺炎】內地賀歲片全撤檔 大年初一全國票房僅收181萬 __,新型肺炎,武漢肺炎,

內地賀歲片撤檔後,《冏媽》改網上免費播,影院以播去年底上映的《葉問4》等片為卜土。
【武漢肺炎】內地賀歲片全撤檔大年初一全國票房僅收181萬內地賀歲片撤檔後,《冏媽》改網上免費播,影院以播去年底上映的《葉問4》等片為卜土。因武漢新型冠 ...




【武漢肺炎】內地賀歲片全撤檔 大年初一全國票房僅收181萬

內地賀歲片撤檔後,《冏媽》改網上免費播,影院以播去年底上映的《葉問4》等片為卜土。

因武漢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內地7部賀歲片《緊急救援》、《奪冠》、《唐人街探案3》、《囧媽》、《急先鋒》、《姜子牙》和《熊出沒.狂野大陸》全部撤檔,只有徐崢新片《囧媽》在宣佈撤檔後改在網上免費播出。

由於多地的戲院於春節期間停業,就算繼續營業的影院,仍以去年底上映的《葉問4》、《寵愛》等片為主,故今年大年初一全國票房僅181萬人民幣,跟去年創紀錄的大年初一單日票房14.58億差天共地。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