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19日 星期日

【眾星撐場】出戰奧斯卡添勝算 《1917》奪PGA最佳電影 __,奧斯卡,

森文迪斯執導的《1917》橫掃多個頒獎禮最佳電影獎。
【眾星撐場】出戰奧斯卡添勝算《1917》奪PGA最佳電影森文迪斯執導的《1917》橫掃多個頒獎禮最佳電影獎。有「奧斯卡最佳電影」指標性的美國監製工會頒 ...




【眾星撐場】出戰奧斯卡添勝算 《1917》奪PGA最佳電影

森文迪斯執導的《1917》橫掃多個頒獎禮最佳電影獎。

有「奧斯卡最佳電影」指標性的美國監製工會頒獎禮(PGA)舉行,影星查理絲花朗(Charlize Theron)、妮歌潔曼(Nicole Kidman)、畢彼特(Brad Pitt)及姬蒂碧金莎(Kate Beckinsale)等撐場。森文迪斯(Sam Mendes)執導、模擬一鏡過的第一次世界大戰電影《1917︰逆戰救兵》奪最佳電影,此片已在金球獎贏得最佳劇情片,又在美國電影學會(AFI)、紐約網上影評人協會等獲最佳電影,此片亦在奧斯卡頒獎禮獲得10項提名,包括最佳電影及導演等;《1917》奪PGA最佳電影,相信大有機會捧走金像電影獎。《反斗奇兵4》則獲頒最佳動畫。

姬蒂碧金莎
姬蒂碧金莎
查理絲花朗

查理絲花朗

劇集方面,《傳媒家族繼承人》和《邋遢女郎》分別贏得最佳劇情劇集及喜劇,《切爾諾貝爾︰傷心兒童》則獲頒最佳迷你劇集。關於已故流行天王米高積遜(Michael Jackson)性侵兒童的紀錄片《Leaving Neverland》驚喜奪最佳非小說電視作品。憑《爆炸性醜聞》角逐金像影后的查理絲受訪時,透露會暫時停工,專注做母親,否則她領養的兩名子女不認得她是誰。

妮歌潔曼

妮歌潔曼
畢彼特

畢彼特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