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23日 星期四

【出賣初夜】19歲女為去旅行賣初夜不後悔 58歲富商逾千萬中標:願意娶她 __,

▲一名烏克蘭為了享受奢華生活及周遊列國,最近在著名包養網站販賣初夜。烏克蘭一名19歲少女為了出外旅遊及享受奢華的生活,透過知名的包養網站公開販賣初夜, ...




一名烏克蘭為了享受奢華生活及周遊列國,最近在著名包養網站販賣初夜。



烏克蘭一名19歲少女為了出外旅遊及享受奢華的生活,透過知名的包養網站公開販賣初夜,結果有一名58歲慕尼黑富商一舉奪得,男方更表明願意與少女步入教堂,並每月向她支付1萬歐元生活費,女孩非常滿意。外界批評少女貪慕虛榮,將來必定會後悔,惟少女表示自己的身體有自己決定,不會後悔。

綜合外媒報道,現居美國的烏克蘭的19歲少女Katya透過知名包養網站「Cinderella Escorts」販賣自己的初夜,在眾多的競爭下,最終由一名來自德國慕尼黑的58歲富商,以120萬歐元(約1033萬港元)奪得。

買家身家顯赫 多人競爭

由於買家的身份保密,這名賣家身家顯赫,在歐洲擁有多間健身房,他還表示願意與Katya結婚,每月給她1萬歐元的生活費。

出價二高的競投者是一名紐約律師,他喊價100萬歐元(約861萬港元),第三名則是一名來自日本東京歌手,開價80萬歐元(約689萬港元)。

想去旅行享受奢華生活買初夜

據網站顯示,Katya會說英語、烏克蘭及俄羅斯語,目前居住在美國,她想販賣初夜最主要的的原因是想去旅行和享受奢華生活。她接受傳媒訪問時表示,在網站上販賣初夜需經過醫生嚴格的核實,以證明自己是處女之身,中標者有權找醫生為Katya再進行一次處女膜檢查,因賣淫在德國為合法活動,最後他們會在當地進行交易。

曾多次思考是否買初夜

對於是否販賣自己的初夜,她思前想後多次,

到底賣不賣初夜,這絕對是一個艱難的決定,原因很簡單,因為那是不可逆轉的。不過,這(販賣初夜)是雙贏的局面。初夜獻給自己所愛的人與獲得百萬元之間的選擇很艱難,但我認為不拿錢的後悔機率更高,因為未來的男朋友很可能會在某天會離我而去。

她大方坦言,「我就是想去旅行,到處看看世界,體驗奢華的生活,總括而言,這是我的身體,無論甚麼選擇,對我來說都是最好的決定,我不會後悔。」

責任編輯:王明芳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