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5日 星期日

【香港地震】咪神梁政珏被床搖2秒震醒 赤腳跑去兒子床邊守護 __,咪神,梁政珏,

 IG圖片
梁政珏今早被地震嘈醒(IG截圖)今早香港發生3.4級地震,為40年來強度最強的一次。天文台接獲逾千市民報告,表示感到震動維持數秒。前大台咪神梁政珏都感 ...




 梁政珏今早被地震嘈醒(IG截圖) 梁政珏今早被地震嘈醒(IG截圖)

今早香港發生3.4級地震,為40年來強度最強的一次。天文台接獲逾千市民報告,表示感到震動維持數秒。前大台咪神梁政珏都感受到地震,她在社交網轉貼地震新聞,留言:「我被床晃動兩秒吵醒了!」



憑34D「導彈」成為宅男女神的梁政珏,5年前嫁給富商何思源(John)後上岸,兩人育有4歲兒子Johnson,退出娛樂圈的梁政珏專心相夫教子,幸福滿瀉。今早她在社交網留言,指自己被晃動的床搖醒,嚇到即時叫醒身邊的老公,但他說可能只是狂風令建築物搖晃。有危機意識的梁政珏,立即跑到兒子的床邊守護:「我在兒子床邊的毯子『待命』,站了15分鐘,沒有穿拖鞋!為甚麼現在香港發生地震?」



做了媽咪的梁政珏全力照顧兒子,經常在社交網晒母子情深咀嘴相,留言:「玩玩吓貼子,突然錫啖媽咪隻手,瞓瞓吓覺,又摸吓媽咪塊面,拖吓媽咪隻手,細細聲講good night,連發開口夢都話 MaMa I want a hug,有個仔真係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