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5日 星期日

【掟煲唔掟蓋】馮盈盈鬼祟掃生蠔撐枱腳 2000萬愛巢揸住唔放 __,馮盈盈,

口裡說分手,身體很誠實,馮盈盈仍跟醫生「男友」鍾文浩情侶般來往,被網民踢爆他們去了中環嘉年華拍拖。至於有份付首期,但沒落她名的2017萬何文田皓畋愛巢 ...






口裡說分手,身體很誠實,馮盈盈仍跟醫生「男友」鍾文浩情侶般來往,被網民踢爆他們去了中環嘉年華拍拖。至於有份付首期,但沒落她名的2017萬何文田皓畋愛巢,現仍由鍾文浩單獨持有,並未放盤,馮盈盈對他完全信任。掟煲唔掟蓋,還是變為地下情,唯有他們最清楚。

大除夕,馮盈盈穿長靴超短裙,一副戰鬥格現身圓方,點似失戀。

向來大方的她,忽然避忌起來,戴上口罩,甚警覺地在超市買生蠔、意大利巴馬火腿和芝士,買得不多,剛好兩個人份量。

她全程在講電話,似乎跟對方研究買甚麼食物。

離開超市時,突然停低在商場講電話,趁機看看有沒有人追訪她,非常小心。圓方距離何文田愛巢大約20分鐘車程,若果返回那邊,都算好方便。 他們在18年以2017萬,向發展商購入皓畋,該單位實用面積只有500幾呎,呎價高達3萬5千。極高層,有開揚景觀。

當時一按加二按最多借八成,首期要400幾萬,雖然鍾文浩是瑪麗醫院內科醫生,也要馮盈盈出動私己錢幫手。但單位只寫鍾文浩名,馮盈盈跟他講個信字 。

在鍾文浩的朋友圈,有傳馮盈盈不想30歲前結婚生仔,曾多次婉拒男方求婚,所以寧願暫時分開。友人透露:「佢哋仍然好愛對方,但Martin(鍾文浩)想太太將來專心相夫教子,呢點亦係佢哋分歧嘅地方。」

同時鍾文浩很介意她拍接吻戲,作為醫生,他指口唇皮膚有特別的神經線,連接腦部而刺激情感區,所以不接受她拍熱吻戲。

之前她跟張頴康在《解決師》的浴室激戰,熱吻連場,正中男友死穴。

被問到復合機會,馮盈盈話好難講,世事充滿變數喎。

話晒4年感情,欲斷難斷。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立即睇

全城抗暴 區區論壇同你深度剖析

-----------------------------

【升級壹會員登記站 為你解疑難!】

親臨旺角、銅鑼灣做升級壹會員,即送「香港人:抗爭之夏」限量明信片

詳情地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