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2日 星期四

【叱咤2019】方皓玟抗爭歌《人話》奪最喜愛歌曲 寄語港人2020快樂平安 __,叱咤,方皓玟,

DJ謝茜嘉專程實時去到一所位於工廈內的私房菜,將「叱咤樂壇我最喜愛的女歌手」及「叱咤樂壇我最喜愛的歌曲大獎」頒發給正在用餐的方皓玟,謝茜嘉頒發女歌手獎 ...






DJ謝茜嘉專程實時去到一所位於工廈內的私房菜,將「叱咤樂壇我最喜愛的女歌手」及「叱咤樂壇我最喜愛的歌曲大獎」頒發給正在用餐的方皓玟,謝茜嘉頒發女歌手獎前形容這位歌手不多言,但喜愛講「人話」,方皓玟接過獎後先答謝商台、DJ們及所有投票觀眾,她說:「2019年對我哋係好大挑戰,喺生活上、創作上,大家唔知香港前景點,但要提醒自己勇敢踏出一步,先對得住自己創作嗰份初心初衷。」她亦感覺公司團隊走過好多高低起跌,希望2020年香港人可以平安快樂,續說:「自己無畏無懼去唱歌,寫自己想寫嘅嘢,祝大家生活快樂。」



之前網民力推《願榮光歸香港》打上叱咤,可惜最後未能打入專業推介叱咤十大,沒有得到入圍資格,現由方皓玟《人話》奪得,可算都還了香港人心願。



方皓玟連奪我最喜愛女歌手及我最喜愛歌曲兩大獎。(ViuTV截圖) 方皓玟連奪我最喜愛女歌手及我最喜愛歌曲兩大獎。(ViuTV截圖)
競爭對手RubberBand非常興奮地將獎項頒發給方皓玟。(ViuTV截圖)

競爭對手RubberBand非常興奮地將獎項頒發給方皓玟。(ViuTV截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