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13日 星期一

萬千星輝頒獎禮2019:影視大滿貫!惠英紅大熱奪視后 __,惠英紅,視后,

威到盡!無綫《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9》頒發「最佳女主角」獎,賽前被視為《鐵探》惠英紅、《多功能老婆》楊千嬅及《金宵大廈》李施嬅之爭,最終由三屆金像影 ...




威到盡!


無綫《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9》頒發「最佳女主角」獎,賽前被視為《鐵探》惠英紅、《多功能老婆》楊千嬅及《金宵大廈》李施嬅之爭,最終由三屆金像影后惠英紅首奪視后!


惠英紅獲全場祝賀,成為第二位集影后與視后一身的女藝人,完成影視大滿貫!她在台上說:「原來真係緊張過金像獎!好開心、好感恩,十年冇返香港拍劇,一拍就有好劇本,我喺TVB出身,如果廣大觀眾唔嫌棄,我會拍多啲劇,我接拍嘅劇本都係高水準嘅。」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