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13日 星期一

【萬千星輝2019】丁子朗失落男飛躍 一脫成名成新一代「小鮮肉」 __,丁子朗,萬千星輝,

TVB《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9》「飛躍進步男藝員」最後由周嘉洛奪得,雖然賽前被視為大熱的丁子朗失落獎項,但入行短短3年的他備受力捧,工作不斷,絕對有 ...




TVB《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9》「飛躍進步男藝員」最後由周嘉洛奪得,雖然賽前被視為大熱的丁子朗失落獎項,但入行短短3年的他備受力捧,工作不斷,絕對有前途!現年22歲的丁子朗在2016年以19歲之齡參選香港先生,更一舉奪得亞軍、「最上鏡先生」及「現場最受歡迎香港先生」,成為該屆最年輕的參選者及得獎者。他更在節目《森美旅行團》中一脫成名,成為TVB新一代「小鮮肉」!

出生於香港的丁子朗,中學移民到加拿大,在2016年參加當地的比賽《型男家族》時,雖然未有贏得任何獎項,但就被在場的TVB高層樂易玲、杜之克及余詠珊睇中,邀請他參加《2016年度香港先生選舉》。不過丁子朗起初並沒有答應,之後經節目製作人說服後決定暫停學業,隻身到香港參賽。最後丁子朗獲得亞軍,有機會加入TVB,雖然家人並不支持,但他毅然選擇投身演藝圈發展。

《香港先生2016》最後四強分別是(左起)1號鍾君揚、4號黎振燁、5號胡㻗以及9號丁子朗。(資料圖片)


丁子朗奪得最上鏡先生。(電視截圖)


最後簽約TVB。(電視截圖)


9號丁子朗。(IG@karl_ting)


亞軍。(IG@karl_ting)


當年只有19歲。(IG@karl_ting)


好年輕!(IG@karl_ting)


丁子朗的演藝路可以算非常順利,一開始已經有排山倒海的工作機會,不但頻頻獲邀擔任節目嘉賓,在參選香港先生同年已經與汪明荃、鄭裕玲、陳百祥、陳貝兒、王祖藍、陳凱琳及陸浩明合作主持《萬千星輝賀台慶2016》,之後再擔任多個大Show的主持,更密密拍節目,當中就以《森美旅行團2》中全裸出鏡最矚目!他更在《森美旅行團3》中穿上相撲手裝束玩相撲,完全豁出去!丁子朗在節目《快樂中年》、《娛樂大家》、《12個夏天》中都有相當出色的表現,大受歡迎。

點擊下圖重溫節目精彩片段:

全裸出鏡!(電視截圖)


好大隻。(電視截圖)


相撲。(電視截圖)


森美都好大隻。(電視截圖)


大方騷肌。(電視截圖)


兩位猛男!


豁出去!(電視截圖)


豁出去!(電視截圖)


相撲手造型。


工作機會不斷。(電視截圖)


主持陣容。


浸溫泉。(電視截圖)


好大隻!


好大隻!


主持節目。(電視截圖)


小鮮肉。(電視截圖)


泥漿浴。(電視截圖)


泥漿浴。(電視截圖)


2016年就加入TVB的丁子朗(右),近兩年才有較多的演出機會,今年的演出劇集有《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婚姻合伙人》和《解決師》,在《解決師》中,他跟「視帝」王浩信有不少對手戲,演出非常亮眼,絕對是新力軍之一!(資料圖片)


丁子朗在2018年首次拍劇,在《再創世紀》中有不少戲份。去年再在台慶劇《解決師》中飾演高喜俊,學生造型入型入格,與郭思的感情戲亦十分吸引,獲得外界一致好評,更令他成功入屋,得到觀眾支持。丁子朗先後擔任台慶及台慶頒獎禮的主持之一,雖然未能奪得「飛躍進步男藝員」,但機會不斷的他依然前途無限!

現年22歲。(IG@karl_ting)


好有運動細胞。(IG@karl_ting)


型。(IG@karl_ting)


食雪糕。(IG@karl_ting)


曬太陽。(IG@karl_ting)


西裝骨骨。(IG@karl_ting)


西裝骨骨。(IG@karl_ting)


曬太陽。(IG@karl_ting)


主持。(IG@karl_ting)


陽光型男。(IG@karl_ting)


型。(IG@karl_ting)


前途無限!(IG@karl_ting)


超大隻!(IG@karl_ting)


有型。(IG@karl_ting)


入屋。(IG@karl_ting)


生日快樂。(IG@karl_ting)


型男。(IG@karl_ting)


行山。(IG@karl_ting)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