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12日 星期日

萬千星輝頒獎禮2019:紅地氈胸戰!唐詩詠透視誘惑極盡性感 __,唐詩詠,

索呀!《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9》今晚在將軍澳電視城舉行,一眾無綫花旦在紅地氈上爭妍鬥麗,今年不少女星都超性感吸睛,唐詩詠身穿透視DeepV白色晚裝, ...




索呀!


《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9》今晚在將軍澳電視城舉行,一眾無綫花旦在紅地氈上爭妍鬥麗,今年不少女星都超性感吸睛,唐詩詠身穿透視Deep V白色晚裝,事業線若隱若現!張曦雯及高海寧黑白雙煞鬥騷事業線,配超幼吊帶感覺頗為牙煙,令人鼻血直流!馮盈盈以超透視裝現身,更透出白色Bra,相當吸睛!陳煒同樣露前又露後,前騷事業線後晒美背。


將成為人妻的何雁詩亦作大解放,超低胸白色晚裝更離罩!後起之秀江嘉敏穿上白色低胸裝谷胸,不讓一眾師姐專美。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