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2日 星期四

【2019電影回顧】盤點十大最失望電影 呢部Marvel電影入圍唔意外 __,Marvel,

2019年即將過去,對於影迷來說,今年討論度最高的電影必定是《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Endgame)及近期上映的《星球大戰:天行 ...




2019年即將過去,對於影迷來說,今年討論度最高的電影必定是《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及近期上映的《星球大戰:天行者崛起》(Star Wars: The Rise of Skywalker)。可是,許多讓人期待的電影,今年卻令人大失所望。趁這這機會,回顧本年度讓人最失望的十大「伏」片。

10. 《小丑回魂2》挾住前作《小丑回魂》在2017年上映時的好評,而今年續作還找來一眾荷里活巨星加持,當中包括占士麥艾禾及謝茜嘉謝西婷等。(《小丑回魂2》劇照)


然而《小丑回魂2》由於劇情冗長,對比前作《小丑回魂》,讓人較為失望。(《小丑回魂2》劇照)


9. Marvel電影宇宙作品在這十年間稱霸影壇,全球票房成績有目共睹。粉絲期待已久的首部女超級英雄電影《Marvel隊長》都在今年上映。(《Marvel隊長》劇照)


可是《Marvel隊長》平淡劇情讓人大失所望,粉絲未能見到這位當時被Kevin Feige稱為最強復仇者的威力。(《Marvel隊長》劇照)


8. 占士金馬倫決定重改《未來戰士續集》,並在今年監製全新作品《未來戰士:黑暗命運》。(《未來戰士:黑暗命運》劇照)


期待最終變成失望,《未來戰士:黑暗命運》在成本近1億9,600萬美元下,全球票房只錄得2億6,100萬美元,成為票房毒藥。(《未來戰士:黑暗命運》劇照)


7. 對於《星球大戰》迷來說,《星球大戰:天行者崛起》為這42年的銀河之旅畫上句號。(《星球大戰:天行者崛起》劇照)


可是《星球大戰:天行者崛起》有不少讓人難以信服的驚喜及巧合,而電影也是後傳三部曲中,開畫票房最差的一部作品。(《星球大戰:天行者崛起》劇照)


6. 《變種特攻:黑鳳凰》原本是《變種特攻》電影三部曲的首部曲,但在迪士尼收購的影響下,電影最終成為為「變種特攻系列電影」的最終章。(《變種特攻:黑鳳凰》劇照)


《盧根》及《死侍2》還影迷對「變種特攻系列電影」重拾信心之際,《變種特攻:黑鳳凰》再次讓粉絲失望。而占士麥艾禾及謝茜嘉謝西婷再次雙雙入圍。(《變種特攻:黑鳳凰》劇照)


5. 由史泰龍主演的《第一滴血》在1982年上映,而今年的《第一滴血:終極血戰》為Rambo的37年旅程寫下句點。(《第一滴血:終極血戰》劇照)


雖然73歲的史泰龍仍然為動作戲親身上陣,可惜平庸的劇情讓人難以接受。最終,《第一滴血:終極血戰》成為整個系列唯一未能衝破1億大關的作品。(《第一滴血:終極血戰》劇照)


4. 由李安執導;韋史密夫主演的《雙子任務:疊影危機》,雷聲大雨點小,電影拍攝技術縱然卓越,但也未能彌補劇情的平庸。(《雙子任務:疊影危機》劇照)


《雙子任務:疊影危機》在近1億5,800萬美元成本下,全球票房只錄1億7,300萬美元,成為另一部票房毒藥。(《雙子任務:疊影危機》劇照)


3. 由奧斯卡金像導演吉拿域戴拖路執導的《天魔特攻》系列電影,當年電影獲得不俗評價。(《天魔特攻之鬼魅兵團》劇照)


今年的《天魔特攻:血后的崛起》上映時讓人大失所望,全球票房僅獲得4,080萬美元。(《天魔特攻:血后的崛起》劇照)


2. 分別在2000年及2003年上映的《神探俏嬌娃》及《神探俏嬌娃 2:指環密令》,兩部電影當時獲不俗的評價,全球票房合共獲得5億2,300萬美元。(《神探俏嬌娃》劇照)


今年SONY推出新版《神探俏嬌娃》,可惜不獲粉絲受落,全球票房僅獲得5,771萬美元。(《神探俏嬌娃》劇照)


1. 由韋史密夫主演的《黑超特警組》系列電影,可說是他的經典作品之一。三部作品全球票房合共獲得約16億5,400萬美元。(《黑超特警組》劇照)


由「雷神」基斯咸士禾夫及泰莎湯遜主演的《黑超特警組:反轉世界》卻遜色不少,也是整個系列中票房及評價最差的一集。(《黑超特警組:反轉世界》劇照)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